大选倒计时!共和党威州党部被骇客入侵!川普竞选帐户遭窃6580万

0
1145
美国总统川普(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29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剩不到一周,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选举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选举帐户却惊传遭到骇客入侵,被窃走230万美元(约新台币6580百万)。目前已经由联邦调查局(FBI)着手调查。

根据《美联社》报导,共和党威斯康辛州主席希特(Andrew Hitt)29日表示,骇客入侵了威斯康辛州共和党的帐户,从中窃取了230万美元,而这些钱是拿来取代摇摆州民调显示,在威斯康辛州,拜登与川普一直处于差距较小的状态,这些钱本来将根据选情作为紧急支出。

希特也指出,骇客的手法似乎是更改了川普预测小物供应商的发票,当支持者付款时,让资金流到骇客的帐号,而不是帐号。他表示,是有人注意到不该出现的票证,才发现骇客行为。

希特透露,他们是在10月22日发现可疑活动,并于上周五联系联邦调查局。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此案,该局尚未对此发表评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