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舞弊 川普不认败! 近40位国会议员要求司法部调查

0
1345
美国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还未全部开票完毕,但是,从至目前的结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跨过当选门槛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美媒几乎一致性的认定拜登当选,拜登即将发布胜选演说,不过,现任总统川普至目前仍未承认败选,并一再强调,他将赢得胜选,他控大选舞弊,即将在美东时间周一提出法律行动,更有近40位共和党国会议员发起连署,致信给司法部长,要求对可能的大选舞弊进行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大选进行中,当拜登传出胜选消息、并发表“很荣耀”的胜选讲话之时,川普正在华盛顿附近一座高尔夫球场内打球,听这个消息,立即冲回自宫做紧急应对,还一再强调,大选远远没有结束,指责拜登“急不可耐、错误地把自己视为大选赢家”,痛批媒体,指决定胜利者是“合法选票”,而不是新闻媒体。

川普宣布,将在周一起采取全面法律行动。川普团队也在费城举行记者会,川普律师朱利安尼表示“当然不会认输,至少60万张选票存在争议”,川普没有承认民主党对手赢得大选的打算。不过,外界对于他的诉讼能否改变大选结果,表示疑问。

同时,美国国会近40名共和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此次大选舞弊指控展开正式调查,以确保美国大选的公正性。

这封正在连署中的信函,在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的推特中显示,包括他至目前一共有39位议员加入连署,且连署人还在增加中,要求调查选民舞弊的指控,并确保在这次选举中只计算所有合法的选票。(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