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常委吳良好:國安法令港人欣慰流淚 是保平安上上籤

0
411

全國政協會議今(7 日)在北京舉行,港區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在會上發言,多番強調「愛國者治港」的必要,「只有堅持愛國者治港,堅決落實香港《國安法》,在法治的軌道上彰顯民主自由,香港才會有規有矩。」他又稱大年初二時,有市民在網上留言「甚麼籤也比不上香港國安法好」、「香港國安法才是護佑香港平安的上上籤!」

吳良好指,港區《國安法》在去年 6 月頒布那天,「他和許多香港市民一樣,心情激動」,並稱「不少人走上街頭高舉五星紅旗,表達興奮心情。」他形容「人們再次流淚,這是激動的淚,是欣慰的淚。」

吳良好表示,香港的治理者需愛國,及堅定擁護中國共產黨,「而不是空洞地說愛中華文化、愛名山大川,卻不認同中國共產的領導」。他續說,只有「愛國者治港」才能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但目前保證「愛國者治港」的制度「有缺陷、不完善」,必須儘快改革。

他最後強調,「有習主席和中央的關心支持,有偉大祖國做堅強後盾,有愛國者治港,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