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百年電影《1921》滿座 學友社旺角戲院包場 元朗戲院外有人派國旗區旗

0
699

由中國共產黨上海市委員會宣傳部發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 周年的獻禮片《1921》,今早在全港多區上映。戲院網頁顯示,各區 1921 場次均早已爆滿。在旺角百老匯戲院,《1921》場次已被包場。

據《立場》記者現場了解,包場團體為學友社。早上 8 時 45 分,戲院門外已有約 20 名長者等候,有負責人拿着整疊戲飛準備派發。其後,兩架旅遊巴載着近 100 名中學生抵達戲院,準備觀看 1921。其中,多名學生以普通話溝通,亦有不少學生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來登記進入戲院。

今早約 8 時半,元朗 YOHO MALL 戲院門外,已經有約 30 人在門外等候,並且有人負責派發《1921》的戲飛。

除了派發戲飛,亦有派發印有中國國旗、香港區旗的小旗子,另外亦派印了印有「百年歷程百場影展」字樣的布袋,與早前工聯會曾舉辦的「百年歷程·百場影展」活動同名。不少觀眾未入場前已經手封國旗區旗在戲院門外拍照,並持着國旗區旗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