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記」撤回「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 指被抹黑顛覆國家 改為支持劉德華做特首

0
694

親中陣營的 KOL「華記」楊官華上周在YouTube頻道,宣佈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不足一周之後,楊官華昨日宣布正式撤回。他解釋,遭到另一親中 KOL 陳淨心,製作普通話短片「『抹黑、誣蔑』華記顛覆國家牽連甚廣」,所以今日改成支持「民間特首劉德華」來屆做香港特首。楊官華又稱,「希望香港早日通關!支持國家!支持警察!支持通關!」

「華記」在 Youtube 頻道拍片解釋,大聯盟成立後「一石激起千重浪」,令社會出現極大矛盾,又稱遭藍營、黃營 KOL「抹黑」他「顛覆國家」,當中包括另一親中 KOL陳淨心 ,為了不想引起社會矛盾,「唔想俾位人入,唔想國家難做、警察難做」,故決定撤回成立大聯盟。

「華記」又反問,「我只不過話,(叫林鄭)出年唔好做,因為通唔到關好大鑊…但大家無理會我這些內容,一味話我顛覆國家。」「華記」自稱,以自己小市民力量,無法抵擋「瘋狂抹黑」,「唔知點解,我一唔支持佢(林鄭)連任,我就(受)千夫所指,又話(我)唔支持國家。」

「如果林鄭今年通唔到關,我就出年搵劉德華做」

「華記」稱,考慮把 facebook 上的「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群組改名,改為支持劉德華做來屆特首,「我想睇下大家支唔支持。」他又建議,劉德華的歌迷會支持建議,「等大家皆大歡喜。」

楊官華片中多次解釋,自己反對林鄭連任主要原因,是對方任內多次錯過多次通關,如果林鄭可以在今年內實行通關,就當對方「贏」,「如果你今年通唔到關,我就出年搵劉德華做。」

特首選舉將於明年 3 月舉行,暫未有人宣佈參選。不過,建制派 KOL 「華記」楊官華上周一(25 日)在 YouTube 宣佈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他指此工作吃力不討好,「當咗我反對派」,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受夠啦,我忍夠咗林鄭」。另外,原名為「華記正能量情報交流組織」的 Facebook 群組,已正式改名為「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群組」,由「華記」任管理員,有近 1.5 萬名成員。

楊官華上周一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載片段,宣佈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他表示,以自己的政治角度去看,林鄭月娥對特首跑馬仔充滿信心,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受夠啦,我忍夠咗林鄭」,形容在林鄭任內「香港各方面都係大倒退」。他強調,自己高調反對林鄭連任,吃力不討好,會被視為「反對派」,但仍然要「是其是,非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