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人类看不见

0
946
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人类看不见
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人类看不见

人乃万物之首,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人有灵魂,可以不断成长。人活着时,灵魂在身上,那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呢?对此,民间有灵魂上天堂下地狱的说法,科学则有另一种说法,人死了灵魂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人类看不见而已!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

地球上死了的人,以民间传说来看,他们通过鬼门关去了地狱,有罪的下十八层地狱,无罪的喝了孟婆汤投胎重新做人;以科学角度来看,死了的人会灵魂出窍,生活在我们身边,只不过人类肉眼凡胎看不见而已。

1、去地狱

人死后会去哪里?我们中国认为人死后会去地狱:人死后,魂魄过了鬼门关,便会踏上黄泉路,路上开满了彼岸花;黄泉路的尽头有一条忘川河,河上有一座桥叫奈何桥,走过奈何桥有一个土台叫望乡台(看见阳间家中情况)。望乡台边有个孟婆亭,里面有个孟婆会给每个经过的魂魄递上一碗孟婆汤,喝了就会忘记一切,然后投胎转世。

2、就在我们身边

①灵魂真实存在:科学家曾做过死人体重实验,将几个快要死去的人提前称重,等他们死去的时候再次进行称重,通过两次数据对比,科学家们发现实验者的体重都减少了大概21克。通过这次实验,科学家认为灵魂是存在的,灵魂的重量21克,只不过灵魂去处无法确定。

②灵魂就在身边:科学家又收集了大量病人死亡的案例,他们从假死病人处了解到,当将他们救活的时候,他们回忆,自己可以记住在被治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甚至连医生所说的话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所以地球上死了的人去哪了?应该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人看不见而已。

③猜测:地球上死了的人,灵魂就在我们身边,刚开始他们还能看到、听见,可因为没有身体保护,灵魂的记忆会逐渐流失,最终变成一个单纯的物质,只有执念深的人,才能影响到生人,从而出现“见鬼”的事件。当然了,这一切还是猜测,还需未来科技再进步才能证实。(美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