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球是月球的母亲?科学家:从月球带回来的岩石原来是来自地球并发现了锆石

0
1902
地球是月球的母亲? (instagnam)
地球是月球的母亲? (instagnam)

【明德网李文涵綜合编辑】在月球样品的世界里,一切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如果你把一块月球岩石和一块地球岩石放在一起,它们通常没有很多共同点。所以当科廷大学行星科学家亚历山大·内姆钦教授在实验室里仔细观察一块月球岩石时,他似乎有些地方不对劲。这块岩石的成分与花岗岩相似,聚碳酸酯在月球上极为罕见,但在地球上却相当常见。更奇怪的是,这块1.8克重的岩石中也含有石英。而且样本中的锆石与从月球上分析的其他岩石非常不同。亚历山大说:“这个特殊的碎片-在400公斤样本的其余部分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至少直到我们还没有发现。”从化学角度看,它不太像典型的月球岩石,而更像地球上一些最古老的岩石。

月亮也来历不明,它有那么多令科学家不解的谜团。如今,关于月球的起源,都一直是科学家的热点。soh整理: 科学界对月球的起源,提出了一系列假说:一种是月球被捕获说;一种是地月同源说;一种是 当三种假说都被否定之后,那为只留下了一个问题了:月亮从何而 来?

作为地球唯一一颗卫星,月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按照科学家们的最新研究,月球很可能脱胎于地球,从而,地球有可能。是月球的“母亲”。

事情还要从上世纪70年代美国的阿波罗计划说起,美国实现载人登月后,又不断将其他宇航员送入太空。在整个阿波罗计划期间,被送上月球的宇航员就多最近,科学家对阿波罗14号当年采集样本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竟然从中发现了只有地球才会出现的矿物质。

锆石(Rob Lavinsky / wikimedia commons)
锆石(Rob Lavinsky / wikimedia commons)

这份月球岩石样本中,包含了2克特殊的矿物,组成为石英,长石和锆石,这是地球上常见的矿物,但在月球上却几乎没有存在。经过进一步分析,研究人员发现该矿物形成于距今40亿年前,也就是地球形成约6亿年后。

锆石,又称锆英石,它的英文名字是Zircon,是地球上形成最古老的矿物之一。许多学者认为,这种宝石的名字源于阿拉伯语单词zarkun,意思是“朱砂”或“朱红色”。还有人认为其来源是波斯单词zargun,或“金色”。

另外,40亿年前的月球跟地球的距离只有现在的额外,每一年月球都会距离地球3.8厘米。

而,研究人员还在月球钛元素上发现了和地球钛元素相同的同位素之中。这也是月球脱胎于地球的有力证据之一。

据称一位有功能的老和尚前世记忆中揭秘:月亮是史前人类造的一艘宇宙飞船。上亿年前的上一个地球时期,人类的道德水准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创造了一个高度发达那时代世界上的大都市也是分散各式摩天建筑,漂浮于空中的飞行物不是飞机,而是像巨型邮轮一样的庞大飞行船,一次可乘载上千个乘客。这种飞行船,也不局局在地球上飞行,可在九大行星的范围内任意旅行。当时全部的机器都采用一种非常高密度的能源,效率很高。

那个时候的人,为了解决黑夜给人带来的麻烦,所以造了月亮上去,它可以反射太阳月亮就是在那个时候造出来的。它除了可照明,还是一艘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呢!光,给地球在夜间带来光明。

月亮是一艘宇宙飞船(希望之声)
月亮是一艘宇宙飞船(希望之声)

月亮以外的照明,它同时对地球的生态环境也起着一种良性的协调作用。夜间,月亮,正面是完全抛光的,晚上看起来简直光芒四射,能将人间的黑夜照得亮如白昼。月光照明是一种补充光源,可以使植物生长得更好,气候也比现在要好些。

同时,月亮这艘船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可以容纳很多人生活在其中。里面还放了各种精密的控制仪器,机械的精密度远远超过过高的最尖端技术。这些机械可以维持月球正常环绕地球运转。

使用超高密度的能源维持月球的自转与公转,一直转到今天!而且,还能驱动月球在宇宙中作长途旅行,而不必担心能源枯竭。这种能源也为生活在月亮里的人,提供了生活,其能源,也为农作物提供了生长所需的光能。这种能源甚至用于军事用途。用于武器,它可产生令人难以相信的像的巨大破坏力。在后来的实战中,月亮武器系统的破坏力,给妄图侵略地球的外星人的星际舰队,以惨痛的灭顶之灾。

建造这样的一个月球,是一个多么巨大的系统工程啊,就像现在的航天工程一样,月亮拥有的强大的武器防卫系统,可以保护它和地球,不受地外星系邪恶生命的入侵和破坏。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为建造月球提供智力支持,不同学科的工程师们负责方方面的设计,制造,社会上大量的公司为月球提供所需的配件,多少万人参与其中,从而工作……

 

这样说来,月球上的锆石来自于地球,是史前地球人制造的这一说法就说的通了。当然,目前这一理论尚未得到世界公认。相信逐步研究的进一步深入,我们终有一天会揭开月球的身世之谜。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