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成了牺牲品!女警豁出去了!视频实名举报市公安局局长

0
1318
原黑龙江省尚志市公安局女警王敏日前(04月14日)实名举报原上司公安局局长玄某某“跑官买官卖官”(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5日】(明德网综合报道)原黑龙江省尚志市公安局女警王敏日前(04月14日)实名举报原上司公安局局长玄某某“跑官买官卖官”的视频火爆网络,引起外界关注。

王敏在视频中说,“我叫王敏……我举报尚志市原公安局局长玄某某,跑官买官卖官、有案不立、押案不查 有罪不咎……(这个案件让她)受了很大打击,不是这点钱的事,是人的尊严的事,是我身边这些战友(警察)他们怎么能这么做啊……法院有证据不查,我说局长你要是这样式的我就举报你了,当我鼓起勇气真的想举报的时候,我坐在家里一直在哭,眼泪默默的在流,我爹也成了这起案件的牺牲品,我连我亲人都保护不了,我还当那个警察干什么,…..在金钱面前,我身边的战友就跟照妖镜似的一个个的现了原形……。”

经明德网记者搜索发现,王敏举报的应是在2016年11月起担任中共黑龙江省尚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的玄亚庆。据报玄亚庆已于2021年年初已被免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调任哈尔滨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支队长。

这不是王敏首次举报玄亚庆,从2015年她就已经开始举报,5年过去,未起到任何作用。2020年,王敏开始在网络上进行实名举报。今年3月,王敏再次实名举报玄亚庆。

有陆媒为此联系上玄亚庆当前任职所在地“哈尔滨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该相关负责人说,玄某某正在党校脱产学习,为时一周,下周才能回到单位,不清楚其它情况。

据报玄亚庆的仕途升迁背后,是得到了已落马的中共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任锐忱的帮助。玄亚庆为了表示对任锐忱的感谢,从2014年至2019年期间,分8次共送了9万元人民币给任锐忱。任落马后,上述情况也被写入检方起诉书中。

玄亚庆任锐忱除了涉及跑官买官卖官外,还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追查。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6100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