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镜!北京村官开车撞人 猛踢脑袋当天取保 警察扬言不服去告(视频)

0
1370
北京村官开路虎车故意撞人,下车后还猛踢男子头部(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06日】(明德网田静综合报道)中国一个小小村官就能贪污过亿,已让人跌破眼镜,不过与这位北京副村长比起来好像还差了点。4月5日,一段关于北京村官开路虎车故意撞人,下车后还猛踢男子头部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事后车主以患病缘由被取保,被撞男子多处肋骨骨折,办案警察鉴定为轻伤,并扬言不服去告。

综合陆媒4月6日报导,事情发生在2021年3月22日,上午8点6分,视频拍摄者配文称事发地点为“北京朝阳区小武基村村委员会院子内”。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正常下车行走,过程中,还曾左右观看是否有路过车辆。两秒后,一辆白色越野车驶来,从视频可以看到,越野车减速后径直撞上该男子。

黑衣男子被撞飞近2米,肇事司机与副驾驶女子一同下车查看,视频配字称,司机言行很激动,同行女子有多次疑似“劝解”行为。正当伤者趴在地下轻微扭动双腿时,这名司机突然一脚狠狠踢到伤者头部,见状,同行女子将司机推开,制止其伤人行为。

在视频后期加入的文字中显示,“撞人的司机名叫费利强,为北京朝阳区小武基村的副村长,被抓当天因称自己有’糖尿病’被取保。伤者被送往朝阳急救中心救治,胸椎、肋骨5处骨折,经医学鉴定为轻伤。”而办案警察更是扬言不服去告。

6日下午,费利强向大陆媒体封面新闻的记者证实此事属实,他在一个多月前已从副主任职位调离,之前与伤者同在居委会上班,曾被伤者多次辱骂,称并非故意撞人,踢人也是一时冲动,意承担相应治疗和赔偿费用。

但是封面新闻的记者也联系到伤者胡万录的妻子,也是视频的上传者翟女士。据透露,她目前正在医院照顾胡万录,事发后到现在,视频中撞人、踢人的司机一直没到医院进行探望。

事发后,她也到派出所了解过情况,“派出所给我说已经立案了,而且是刑事案件,但立案通知书,立案的依据这些我都没看到。”

对于伤者与肇事者是否有矛盾她表示不清楚,但是让她感到疑问的是“为什么伤者还在医院没人管,故意伤人的人,却可以取保在外自由活动?”

事件被曝光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有网民表示,小小的村官就可以这样无法无天,真是百姓的悲哀,这样的政府为什么不垮台;也有的认为,如果是在院子里,这车的速度肯定超速了,在院子里一般要求5公里时速。另外,这车似乎在撞人前能停下来,司机似乎有故意撞人的嫌疑。

其实在大陆上到中共高级官员,下到小小的村官贪污腐败、仗势欺人的事情逼逼皆是。例如,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皇后店村原会计陈万寿挪用资金1.19亿元;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道东滩社区原居委会主任于凡利用社区拆迁改造项目受贿1.2亿元等。曾有人表示,中共大小官员贪污腐败是整个体制造成的,中共体制不倒,贪官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