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死亡浪潮将至 賒刀人再現 预言:满街大楼无人住 (视频)

0
1506

【2023年01月0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自12月7日放弃清零政策后,疫情死亡人数不断飘升,大多数人是中共党员。各地火葬场人满为患,医院超负荷运转。賒刀人曾预言:“满街大楼无人住”, “十里长街一盏灯”、“万里巷楼无一人”。人们预感,第二波死亡浪潮随时可到 。

泰兴老家的双亲、岳父母连接感染的陈军心情沉重,他告诉《美国之音》,他的舅舅12月26、27号被发现感染新冠之后已经是重症,29号逝世,遗体在家里停了四天才送到泰兴殡仪馆得以火化。

“(死亡人数)可以说是永远的一个谜,被死得无缘无故,连数字现在都不是了。”陈军回忆说,“二舅呼吸不畅,活活的把自己憋死的,大白肺。当地虹桥医院当时拒绝写明因新冠肺炎(中共病毒)造成死亡。”

泰兴市的宣堡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该机构的工作量已达到疫情之前的两、三倍,11个工作人员连续11天从晚上12点一直工作到中午、甚至下午两三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工作人员的生命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每天烧100多具)这个数字差不多。前辈说从未见过这种情况,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机器都受不了。”

中共卫建委12月25日宣布停止公布每日染疫人数和死亡人数,由中疾控公布疫情数据。12月至今,只公布了十几人死于新冠病毒。根据 中共当局临时变更的死亡标准,只有病毒导致的肺炎及呼吸衰竭才被归类为死于新冠死亡病例。

很多民众面对死亡开始恐惧了,第二波死亡浪潮随时都可到来。賒刀人的预言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賒刀人预言:“满街大楼无人住”、“十里长街一盏灯”、“万里巷楼无一人”。

賒刀人也预言了饥荒:“三袋玉米可以换一栋楼”。

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阳市新县的城南出现了一位赊刀人,说两把菜刀138元,当年不收钱明年才收钱。有人解读说赊刀人的意思是指如果明年活着就给钱,如果人没了就没了。也有人解读说赊刀人的意思是指如果明年还活着,等着他来收钱的人都是积了大德的人。

赊刀人,一个传统的而又神秘的职业,民间传说很多。赊刀人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比较陌生,但老一辈人或多或少都知道世间确实有这么一些人,他们走村串户,带着菜刀,也带着预言,卖刀不收钱,预言实现再来收刀钱。

赊刀人把刀具赊给别人后,就在一个本上记上买主的姓名和住址,作为以后收钱用的帐本。

赊刀人的预言,“满街大楼无人住” 与中国兔年邮票有一比,今年的中国生肖邮票似鼠类兔,红眼、血口、黑毛、蓝皮、人手…十足一只邪恶魅笑、神情狰狞的阴间兔,特别是人手,一手拿着阎王判官勾魂笔,一手拿着阴间索命生死簿,左上角竟然还公然丧气地标著120告急求救的电话号码!

有人则从艺术上认定邮票作者审美出了问题,才会画出这充满邪恶感、身体比例也不协调的兔子,完全失去了传统中国文化里生肖年寓意的喜悦和温暖的感觉。

网民认为,这兔精,诡异、狡诈、邪灵、嗜血…眼神和颜色都让人想到了瘟疫,正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象征。它从骨子里透出的邪恶。

网民开始觉醒了,中共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血,榨取,再吸血,再榨取……直到你死。

更多的中国人开始反思了,有没有出路,出路在哪里?逃疫的良方是什么?

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对世人警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