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梅拉尼娅VS奥巴马老婆 天壤之别!

0
2369

【2020年08月2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2020年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还在进行,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演讲受到广泛好评,就连天天喷川普的CNN也给予好评。

美国政论家曹长青评论:梅拉尼娅演讲,没一个字批奥巴马或拜登,跟米歇尔声嘶力竭攻击川普形成鲜明对比。作为移民,她嫁给大富豪,更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却一直低调、谦恭,落落大方,跟米歇尔那种狂妄、得势后的不可一世天壤之别。奥巴马和川普这两个家庭,差别不是肤色和长相,而是教养和理念。

 

梅拉尼娅美而雅,低调大气有内涵。梅拉尼娅演讲的最后一句是请求上帝, 祝福美国人, 祝福美国。

梅拉尼娅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如何实现“美国梦”。她说自己从小时候在斯洛文尼亚长大,她总是听到一个令人们惊叹的地方叫做“美国”,一个充满自由和机会的国土。长大后,来美国就成了她的目标,并且要在那里实现她在时尚领域的梦想。梅拉尼娅说自己的父母不辞辛劳的工作,就是为了确保一家人不仅能在美国生存,还能生活得越来越好,并且为这个国家作出贡献。

英国观察戴维批评美国左媒无耻,对奥巴马老婆大赞特赞, 对梅拉尼娅报导少之又少。

推特上“小城故事”评论到:“共产主义的女人都是雌雄莫辨的.”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