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北京冬奥 日民众冒雨游行集会

0
1586
抵制北京冬奥 09月19日,日民众冒雨游行集会(视频截图)

【2021年09月20日讯】随着2022北京冬奥举办日期的邻近,抵制的声浪却越发高涨。周日,日本民众在东京举行游行,抵制北京冬奥并声讨中共罪行。

集会游行活动由“抵制没有人权的北京冬奥执行委员会”举办,多个权威团体参加,他们打出“停止虐杀维吾尔”、“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中共要遵守一国两制,不要威胁香港自由人权”的标语,控诉中共罪行。

亚洲民主化运动代表小岛孝之:“奥运宪章中,有守护世界和平和人类尊严这条根本原则。由此看来,中共如此骇人地镇压人权,没有资格举办。”

早些时候,SMG脏器移植考量会代表、日本外交评论家加濑英明指出,通过抵制北京冬奥,会唤醒中国民众对中共政权的惊醒。

SMG脏器移植考量会代表、日本外交评论家加濑英明:“通过抵制中共的北京冬奥会,中国国民会意识到中共一定是做了恶事,要明确指出活摘器官就是犯罪,进行以此为由的抵制活动,众多的中国人民就会知道现政权的邪恶。”

亚洲民主化运动代表小岛孝之:“如果允许北京冬奥举行了,就等同于认同对维吾尔的种族灭绝、认同对受难的中国国民以及更多人士的镇压,所以绝对不能容忍北京冬奥举行。”

红色旗帜的“中共是人类的敌人”在队伍中格外醒目,“追查隐匿武汉病毒扩散的责任”、“彻查中共病毒”等内容,呼唤更多的民众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