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前夕 天津疫情大爆发 北京当局恐慌了! (视频)

0
1375

【2022年01月0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北京冬奥会前夕,天津疫情爆发,病毒离北京城越来越近,北京当局开始恐慌,冬奥会有可能被取消!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9日凌晨1时许在视讯会议上强调要阻断疫情传播,“坚决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

大陆媒体报导,受本次天津疫情影响,由于怕病毒扩散到北京市,部分进京检查站已经加强了防疫检查,行程轨迹中包含天津市都要严格筛查,并与单位或所在社区联系,签订防疫承诺书后才能进京,目前已有不少人员、车辆被劝返。

 

网民推特爆料:市民由于担心社区封闭管理,9日上午天津的菜市场和超市出现了食品抢购潮。大部分常见蔬菜已经基本被买光,附近超市的配送服务也暂停。市民表示,超市里一片菜叶都没有了。

天津疫情封控,排队做核酸人挤人,场面混乱。

当地市民披露:天津疫情的可怕之处在于找不到传染的源头,找不到源头就很难做到清零。天津离北京那么近,奥密克戎的传染强度,冬奥会有可能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