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女主持陈蓉 因丑闻 风光不再

0
1919

【2022年10月3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作为东方卫视曾经的“当家花旦”,陈蓉业务能力很出众,有些人认为,陈蓉外貌一点也不输那些央视主持人。她的主持生涯是顺风顺水的,一路从平凡的女大学生,变成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但因为自己私底下的不当言论,被迫离开了主持界的台前,转下了低调的幕后。

网络披露,陈蓉的“丑闻”还得追溯到2021年4月。彼时,陈蓉受邀参加一场寿宴,寿宴的主人是上海前首富、“亚洲小姐”冠军杨恭如的“绯闻男友”,曾因违法行为两次入狱。

参加这样的宴会,本来就是一种风险程度较高的活动,但宴会上的陈蓉,丝毫没有顾及自己东方卫视主持人的官方身份,甚至有些放飞自我,在宴会中说了很多阿谀奉承寿星的话。

除了陈蓉之外,当时参加宴会的其他5位主持人,也说了一些不当言论,严重影响了东方卫视主持人的声誉,触及了公众价值观的底线。

事情传开后,陈蓉第一时间受到了台里的“处罚”,不仅被解除了主持人台前的身份,还被无限期限制主持工作。

很多人觉得,陈蓉经历这样事情,肯定要被“封杀”了,但没想到2022年元旦,大家又看到了陈蓉的身影。

因为之前事件的影响过于恶劣,陈蓉表示自己无法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再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因此,现在,她更多的是以幕后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策划了东方卫视的「春晚」。

陈蓉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比起大家印象中的主持人,她的年龄确实是大了些。不过,虽然她的年纪不饶人,但陈蓉的气质依旧出众,和那些女明星一样,几乎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除了职业生涯外,陈蓉的情感生活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会认为,作为公众人物,陈蓉会对情感生活避而不谈,但她却在自传书籍《蓉颜》中,罕见提到了自己的初恋。

与绝大多数人的初恋一样,陈蓉的初恋也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虽然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长达7年,但最终还是分手了。

至于分手的原因,坊间流传两个版本,一个是两人因为事业发展不同而分手;另一个版本说陈蓉爱上了一位身居高位的神秘人物,从而导致两个人分手。两个版本都没有得到陈蓉本人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