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幼园体育教师长期猥亵幼儿 其他老师也打孩子

0
595
2023年4月,广东东莞一幼儿园教师因长期威胁女生被抓。(网络视频截图)

【2023年04月28日讯】中国大陆的幼儿园屡传虐待幼儿事件。日前广东东莞一幼儿园体育老师因为猥亵全班女生被抓,班里其他老师也被揭常打孩子。

4月20日,东莞南城区爆出一桩骇人案件。南城御花苑外国语幼儿园家长的多张聊天截图被公布到网上。根据这些截图,家长们发现该校K3D班的男体育教师长期猥亵全班女孩子,已经报警。

这名被孩子称为“栋栋老师”的体育教师经常给女孩送礼物,爬到女孩床上蒙被睡觉等。有家长翻看学校监控发现,此人还曾跟随女孩上厕所。

家长称,该班的生活老师明知此事也不制止,甚至生活老师自己也经常打虐待孩子,包括班主任也打孩子。

有家长说,体育老师和生活老师都已被刑事拘留。

但南城教育管理中心25日发布的情况通报,只提到一名教师猥亵学生被抓。

此前中国经常爆出幼儿园虐待幼儿事件,有孩子被殴打欺凌,还有孩子甚至被针扎、剪刀剪、被喂芥末或者喂食药物。幼儿园孩子被猥亵性侵也经常发生。

2017年6月,吉林省桦甸市实验一小幼儿园女童郭津彤意外死亡。家长称是幼儿园老师嫌她说话,用胶带胶水封嘴导致窒息。但校方和官方都予以否认。

2022年3月,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潼侨镇潼侨中心幼儿园的大门口,多名家长拉起写有“副园长亲弟弟猥亵女童”的横幅抗议,还有一名女家长大喊“幼儿园副园长猥亵儿童”等。

2017年11月,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还曾爆出震惊中外的虐童事件。家长们怒揭该校利用幼儿为北京军官们提供性服务。中共官方极力否认,只处理几名教师草草了事。“监控坏了”一词因为此案爆红网络。

随后有大量消息指,“性侵幼儿”在中共治下已成为一条成熟的产业链,贵州多地的幼儿园给缺乏家长监管的幼儿喂食性激素药物,为中国富商们培养小性奴。(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