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虎兔“交接” 兔子险成年夜饭(视频)

0
1781
2023年1月21日除夕,山西临汾动物园举行“虎兔交接”仪式,但现场出现突发状况,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小白兔差点成了老虎的年夜饭。(视频截图)

1月21日除夕,山西临汾动物园举行“虎兔交接”仪式,但现场出现突发状况,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小白兔差点成了老虎的年夜饭。

在十二生肖中,2022年是生肖虎年,2023年是生肖兔年。为此,在黄历除夕当天(1月21日),山西临汾动物园举行“虎兔交接”仪式。

网上视频显示,两名工作人员各自怀抱着一只大白兔和一只小虎崽,让它们举行交接仪式。

视频中,一名女工作人员说,“虎兔交接仪式现在开始。”周围响起掌声。工作人员刚把小老虎和大白兔放在铺了红布的桌子上,没想到小老虎上去就咬住兔子。

工作人员急忙喊停,并将其拉开,摄像头也开始晃动。交接仪式不太顺利,草草收场。

 

动物园“虎兔交接”仪式翻车的视频,引发许多网友围观,纷纷调侃:“兔子:这不是交接,这是交代在这了。”“妈呀,差点兔年一下跳过。”“动物园差点留在虎年。”“老虎:咋?活动搞完了不是管饭的吗,这咋还不让吃了呢。”(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