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音乐】气势磅礴的史诗级中国风 – 《盛世》(视频)

0
2680
气势磅礴的史诗级中国风 – – 《盛世》(明德合成)
气势磅礴的史诗级中国风 – – 《盛世》(明德合成)

【明德原创】(作者:陈东 / 编辑:李文涵)庄严优雅的宫廷舞蹈、威武苍劲的武将表演- 文武百官、万国使臣齐聚帝王的皇宫庆典,同百姓一起赞颂敬天重德带来的盛世景象;五千年文明,古往今来,博大精深;神传文化,多姿多彩,修心、修身、养德天地固,人心向善,神州浩然正气- 盛世长久不衰。敬请欣赏【陈东音乐】气势磅礴的史诗级中国风 – – 《盛世》:

陈东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一名才华横溢的好莱坞获奖作曲家以及配音员。陈东在音乐中融合新世纪、当代器乐、中国/亚洲风、流行以及古典的风格,为他的听众带来独特的体验。陈东曾获得2013、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的最佳独立纪录片主题歌奖以及最佳世界音乐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及提名,他也曾荣获第三届印度“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乐奖,曾经成功列入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官方竞争者。这些成绩也使他成为格莱美投票评审。陈东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配音员,涉猎范围包括广告、旁白以及动画片等。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