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九评》征文一等奖作品(上):一名“八零后”的三退之路

0
2014
【独家】《九评》征文一等奖作品(上):一名“八零后”的三退之路(明德)
【独家】《九评》征文一等奖作品(上):一名“八零后”的三退之路(明德)

【明德原创】题记:

一、我劝退的第一个女孩,后来成了我们的红娘

二、学生时代退党所经历的暴风骤雨

(一)了解法轮功真相,使我彻底看清中共
(二)大学期间在组织上公开退党,遭遇校方恐吓威胁
(三)一人退党,全家泰山压顶,如同文革再现。

三、传播三退真相身陷囹圄,受难中看见人性之光

(一)狱医对我强行抽血和灌药
(二)福字和红包是血泪染成的
(三)拒穿囚服被狱霸殴打谩骂
(四)洗澡成为羞辱人格的方式
(五)高压与胁迫改变不了正信
(六)一个杀人犯的良知与善报

四、沉淀与反思——谈谈党文化对年轻人的思想荼毒

(一)无神论——斩断中国人维系道德的根基
(二)情与色——败坏世风与毁人的罪魁祸首
(三)恐惧感——操控人拒绝真相的变异心理
(四)自私心——助长人性贪婪加速道德恶化

五、在工作中讲真相的小故事

(一)初来乍到——我在餐馆当起了打工妹
(二)渐入佳境——把饭店变成真相的窗口
(三)得心应手——正义媒体在为劝退铺路
(四)更上层楼——珠宝店是讲真相好环境

六、海外风景线三退大舞台

(一)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是我劝退的“景点”
(二)面对不明真相的中国人
(三)对导游讲真相很重要
(四)和年轻人的互动
(五)“小姑娘呀,你怎么也干这个?”
(六)劝退之路是用善心铺就的

结语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到今天2016年的伊始,已经超过十一年的时间。《九评》从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全面揭露中共统治的黑暗荒谬、对人自由精神的扼杀,还原历史、还原真象。

《九评》对于中共不啻于一记惊雷!对于中国民众,是一副醒脑剂。中国这个历史上令人骄傲的古老民族和它特有的文化传承历经千年的风霜延续到今天,留给中国人的却是当今毒奶粉、地沟油、大气污染、环境破坏、抓捕异己、打压律师、迫害正信、活摘器官、各种群体性事件、使良心得到高频率的践踏!这条条令人惊讶的名词都有着这个时代的烙印——中共统治下的红色中国!

如今的红朝是满目疮痍和一个高GDP增长的假象,其腐败荒谬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今天的中国民众人人都在其中,深受其害,却又无可奈何。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近年来,世界范围内原共产主义国家都纷纷采取措施进行“去共化”的努力。如2015年列宁像在乌克兰境内被纷纷推倒,乌克兰司法部长彼得连科在法院下令取缔共产党时表示:乌克兰应该生活在欧洲普世民主文明之内,并应避免再次重复过去的错误,乌克兰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念更应成为当今乌克兰社会的基础。在为祸人间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行将就木的今天,中共政权风雨飘摇,面临解体。在其彻底灭亡之前,中国人要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选择“三退”,寻求自救,走向未来。

我是一名“八零后”的三退义工,“九评”发表后这十年间,在我人生来来往往的十字路口、那些起起伏伏的生命旅途中,都书写下了我与“三退”的故事。“三退”伴随我走过十年青春岁月,那是汗水泪水交融共浸、人生小舟大起大落、一波三折历经磨砺的十年。

学生时代的我曾在组织里公开退党;与先生的缘分也因“三退”而巧妙地相遇相知;后来因“劝三退”被人陷害、锒铛入狱;随后我逃离故土流落异国他乡,身在海外的我也曾遭遇各种极端窘境,经过一番反思和沉淀,人生的际遇又常常境由心转,使我得以走出自我的心牢,成为一名帮助他人的三退义工。在帮助中国人三退的过程中,我也看到其明白真相后的震撼、那种心态的骤变,与其一同感受着生命更新后的喜悦与幸福。这其中有我一路走来的些许经历、退党故事、也有三退心得和对年轻一代去除“党文化”的思考。

与此同时,帮助中国人“三退”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使命感。由于有了这份沉重感,我和周围很多同伴一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改变着人心,传播著善良,不厌其烦地默默耕耘著,利用自己年轻人的优势在自由社会里向更多中国人传播著三退的真相。

在这个人心不古、思潮变异的乱世中,也许我们都曾在世风日下中推波逐浪,但我们的心中也要一如既往地期待自己去作一股清流,洗尽尘世铅华,返回清心纯净的真我本性。我常常感叹:人生如梦,岁月如歌,莫忘初衷才能不辱使命!我的人生能够有幸与“三退”相连,那是我生命的无上荣耀……

一、我劝退的第一个女孩,后来成了我们的红娘

我和先生认识是在十年前,那时的我们并非同城、更不同校、从未谋面、素不相识。就到现在我也搞不懂他一个学新闻的怎么大学毕业后却跑去了中国西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县级市工作。

那时,我还在一所高校读大三,我们俩真的是八杆子打不着,然而“缘”这个东西真是很奇妙,无形中把线抛的远在天边,又拉的近在咫尺,真有点“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味道。

2005年6月,已是大三下学期期末。一天下午,我找了一间无人的教室在讲台前练习讲课,这时,一个长头发扎马尾辫的女生轻轻地推开了虚掩的门,在第一排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我开始以为她拿着背包进来准备自习,但又似乎只是稍留片刻在等什么人。当我们目光交汇的时候,彼此相视一笑,她发现我正在练习讲课还时不时地在黑板上写写画画,于是就问我是否可以在这听讲,我愉快地答应了:“正好,顺便给我提点意见”。

她就一直坐在教室第一排听我讲有关历史、文学、艺术、讲当今社会的乱象、国人道德的堕落、无神论对人类的冲击、大学生就业的压力等等,有了听众我似乎有点兴奋,早已脱了稿,在台上“眉飞色舞”地边讲边比划着,看神情她也听的津津有味。过了大约二十分钟的样子,她男朋友在窗外招呼她把她叫走了,我们就这样有了一次短暂的萍水相逢。

她走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遗憾,总感觉还应该把更进一步的真相告诉她,心想如果我还能再见到她就好了。没想到“心想事成”是真的,过了没几天,我从食堂打饭回来,在宿舍楼前又一次看到了她,我们见面后都很高兴,她说她对我印象深刻,我说我也是,我们相视着、微笑着,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她告诉我自己马上就大四毕业了,她选择应学校的号召去支援西部建设,于是我们赶快互留了对方的小灵通手机号,约好晚上在宿舍楼外的过桥米线店吃饭。

晚上,我们都如约而至,她叫莹莹,名如其人,温柔如水,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女孩子。漂亮有神的眼睛下面透著一张红润、笑起来还有点婴儿肥的鹅蛋脸。饭桌上我们聊了很多,那时我刚刚修炼法轮功一两个月,我试图把自己所了解的法轮功真相讲给她。她听后感到很震惊,没想到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自己竟然被欺骗了这许多年,甚至都有点不想去西部了。

我们聊天聊得很深入,在说到一些超凡现象时,她跟我说自己曾透过盛着矿泉水的瓶子折射的角度往天上看,竟然看到了观音菩萨,她说自己当时也很惊讶,还问我相不相信,我说信,这世上确有神佛,只是人不相信而已,人类太渺小了,看不到比自己更高一层生命的存在,如同蚂蚁永远不相信有比自己更高一层的生命存在,可是蚂蚁永远都活在人类的脚掌之中。她说自己和别人说,别人都说她眩晕看糊涂了,肯定是她的幻觉,所以她很高兴我能相信她的话。

那天,我帮她退了队、团,她欣然同意。就这样,她成了我第一个成功劝退的人,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好开心,我也能劝退啦!当晚饭局过后,原本以为我们的故事就此作罢从此天各一方,没想到她随后给我带来一场不小的惊喜。没过多久,她就去了西部的县城报到了,当时省里去西部一共有五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一个男生和她分到了同一个单位成为同事,有一天,他们在聊天时,他也给莹莹讲了法轮功真相,想要帮她三退,莹莹就把和我相遇的故事及已经三退了讲给他听,后来的故事就不用我多赘述了吧?

在经过我同意后,她把我的电话告诉了这个年轻人,由于志同道合,几年后,我们喜结连理,正应了那句“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的老话。就这样,我劝退的第一个人,竟无意间成了我和先生牵手一生的红娘。

二、学生时代退党所经历的暴风骤雨

2004年11月,海外大纪元网站发出一声惊雷——《九评》问世,它的出现昭告天下:中共的末日将至。然而,在大洋彼岸中国大陆的我却在同年同月成为了一名中共的预备党员,那时,父母都为我高兴,觉得女儿很争气,前途定是不可限量。我自己也感觉还行,有点沾沾自喜。

(一)了解法轮功真相,使我彻底看清中共

五个月后的2005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那天,一个偶然的机缘使我接触到法轮功真相,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后,当我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幕幕,特别是中共编造“自焚”伪案来迫害法轮功信徒的黑幕,这使我感到非常震惊,还有它迫害“六四”大学生、迫害文革时的知识分子、迫害……等等,这一切使我彻底看清了中共的残暴和黑暗。

我才刚刚加入预备党员五个月,自己还沉浸在美滋滋的喜悦当中呢,我不敢相信我所加入的党组织就是这样一个邪恶的政党,我从感情上接受不了,也不愿相信它一直通过不断掩盖真相、散播仇恨来掌控著中国民生,愚弄百姓。可是这些事实真相就摆在我面前,那段时间我真的感到非常疑惑,难道我入党入错了吗?难道在我周围所有入了党的老师、同学都错了吗?甚至是七千万入了党的中国人都错了吗?

中国人中还有那么多人入了共青团的、少先队的人,难道大家都错了吗?一时间我竟然感到这个世界错了、是非颠倒了,这真相降临地实在太突然、太令我震惊了!我足足茫然错愕了一个星期,不愿见人更不愿说话,我感到太痛苦了,这一切真是难以置信!然而事实真相就摆在面前,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思考后我的心才渐渐趋于平静。

如果说一开始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祛病健身”而走进法轮功大门的话,对我来说,“祛病健身”仅占了我走进来原因的“百分之二十”,而一开始真正打动我、使我走进法轮功群体的最主要原因的“百分之八十”则是因为我看到了法轮大法的不同寻常,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的做人理念。

特别是在中共已经迫害法轮把他定为所谓的“非法组织”、各大媒体到处宣传“天安门自焚”以后,人们都是躲之不及、吓得要命,谁还敢接触法轮功啊?当时的我一旦了解了真相,就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是当“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骗局被揭穿后,这层窗户纸一旦解开,我好像一下子就走进了大法的门,瞬间觉得自己和大法那么近。

当时我就意识到了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法,是关系到人类未来的一件大事,如果法轮大法真的是佛法,是为修炼、往高层次带弟子、度人的话,那我一定要修炼,返本归真!人生不过几十年,不要等自己老了一辈子碌碌无为、病痛缠身时再想着寻找正法大道,那时候可能就晚了,机缘也没了,如果真是大法洪传、佛在度人,那我错过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在18岁时,我就曾学过掌纹诊病,了解通过掌纹就可以洞见一个人的疾病、命运走向,通过掌纹这个局部就可以探析整个身体的变化,手纹具有全息性的特点,那时我就对这类边缘学科挺感兴趣的。读了大法的书籍后,我在其中感受到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广博、一种博大宽容的胸怀,纯真纯善,他的那种理念唤醒了我内心的某种共鸣,对做好人、与人为善、提高道德情操、修炼境界的一种想往,也解答了我过去对很多事物,如对佛像、开光、法身、拜佛、算命等的诸多不解的疑问,这是父母、亲朋、教授、学校都无法给我解惑的。

总之,我感受到大法那种很正的东西,是大法讲述的法理和内涵深深的抓住了我,我似乎非常短的时间就明白了很多东西,知道了什么是“修炼”、做人为什么要“重德”、人类持续堕落的下一步将面临着什么……等等等等。

如果我明白了这一切,谁再让我离开大法,我会感到很痛苦,我已经无法再回到过去了。什么叫真理呀?人明悟天机的那一刻不就是洞彻了生命的真谛吗?那不就是真理吗?我认为“修炼”从来就不是有人强迫你修你才修,强迫你炼你才炼的东西,也不可能是政府不让炼、家人不让炼,你就不炼了的事儿。所以,我暗下决心,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任凭谁不让我修也不好使,这个大法,我是修定了!我的内心深处生出了从未有过的坚定和决绝!

(二)大学期间在组织上公开退党,遭遇校方恐吓威胁

说起“退党”,当初知道中共黑暗,明白真相的那一刻,我就强烈要求那个帮我了解了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千万别等,赶快帮我退,为了赶紧退党,我当时真是心急如焚哪,就怕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倒了,我还没退出来那就惨了。当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已经帮我办好了,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后,我才放下心来。

喜悦与痛苦常常是一对欢喜冤家,伴随着我修炼法轮功后的欢愉,魔难也悄然而至,我在组织里摊牌退党,就没有那么顺利了。那时,由于刚入了预备党员几个月还没“转正”呢,我明白真相并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可是学院的党组织并不知道我修炼,我常被书记叫去做“思想汇报”,书记多次催促我预备党员要赶快转为正式党员,我都给糊弄过去了,可是这次他非常生气地把我叫到办公室:“和你一批入党的,早就转正了,就你还磨磨蹭蹭?”我知道“转正”这事儿我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那段时间,为了应对此事,我加强了对《九评》的阅读,过程中使我思考了很多。

自从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真的没办法再走近这个党一步,所以我觉得自己不能再沉默,不明真相则好说,可是我已经明白真相了,明白真相再跟着“转正”,就是助恶为虐,就是在干违背良心的事。

刚上大四,我作为学院推荐的学生代表在学校礼堂做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我被安排在第一天发言,学校对此事非常重视,去了很多校领导,学校领导就是这样认识了我。可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前刚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校里发表演讲,一个月后竟然面临“退党”的问题。由于我在当时是学生会主席,有比较大的影响力,在他们看来,我是个“典型”。我院党、团委书记和校领导等都多次找我谈话,并恐吓威胁我,多次质问我是不是炼了法轮功,为什么思想突然转向?

那时,我院大小书记们怕我带动别人,认为我是危险人物,多次指出我“思想有问题”,甚至说我“再这样下去,很危险,将来就完了,没有未来了”。书记在一次谈话中还对我说过:“你知不知道,你坑害了组织,坑害了党,坑害了我们对你的培养!”他还曾向我父母威胁说要把我保送研究生取消,甚至是拿不到大学毕业证,奖学金停发等等。

他还和校领导背着我到我家里去搜查,直接闯进我的私人卧室看我平时都看什么书。有的平时比较要好的同学知道了我的举动和领导的心思,就悄悄的远离我,不再和我接触。有的学生会干部还被书记派去监视我的一举一动,之后向书记和学校汇报。他们曾经都是和我共度美好校园生活的老师们,他们在学业、生活方面都给了我很多帮助。

然而,在“入党”的问题上,没有人再像以前那样和我谈笑风生,亲切家常,我成了他们眼中的“异类”、“叛徒”,就像“毕福剑饭桌门”一样,大有今天人们常说的流行语“吃党的饭、砸党的锅”的意思。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是中共撒下的弥天大谎,这是“党性”取代了“人性”的结果,这是中共制度的悲哀!而我只是想要恢复自己的人性罢了。

(三)一人退党,全家泰山压顶,如同文革再现

从2005年12月起,约半年多的时间,校领导和这些学院里的大小书记们不仅轮番找我谈话骚扰我,还跑到我家威胁我父母,调查我的家庭情况。我父母都是老实人,兢兢业业的工作了一辈子,可是这突如其来的恐吓骚扰使得父母也被强加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不知道将来怎么活,父母每天都很担心我,生怕哪天我在学校遭遇什么不测。

一个好端端的女儿,要是大学没有毕业证、保送的研究生也读不成了,照这样发展下去可如何是好啊?那一年,妈妈常常以泪洗面,精神上受到极大的重创,加强了对我的看管和问责,同时也让亲戚朋友来访进行游说,希望我能在大家的合力下转变想法,扭转我的未来命运。爸爸平时上班也无法静心工作,面对同事只能强颜欢笑,面对朋友常常暗自神伤,面对我的时候则对我怒气冲天、大打出手!多少次,我从家里哭着跑出去在无人的马路上痛哭!

我不敢回家,我怕爸爸一次又一次的打骂,我不敢面对这个家,可他是我爸爸,我得忍着!我可怜的爸爸,他的梦想是当一个画家,可是在一系列的政治运动中,他胆小怕事了一辈子,什么上山下乡,没钱上学,文化革命,无缘高考等等,他全赶上了,今天面对法轮功问题,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他对自己的女儿拳打脚踢,他难道不是个可怜人吗?

一天,一个校领导和我们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趁我不在家,跑到我家做我父母的思想工作并调查我的情况,他们不经允许地翻看我卧室的书柜,那天他们和父母谈了很久。当晚,父母打电话要我立即回家,我不知什么事,只觉大事不妙,心里忐忑不安。一进家门妈妈就说:“你别退党了好不好,算妈妈求求你!你是妈妈的心头肉啊,我这辈子就是为你而活的,你要是走到这一步上来,我都不想活了,你说你能有好的未来吗?你再不醒悟你就什么都没有了,你不觉得可惜吗?

我都替你感到惋惜,你们学校老师也都觉得你是个那么优秀的好孩子,谁也没想到你会退党,他们问我你是不是炼法轮功,我都给你挡着,没直接回答他们,一直在回避。你姥爷怎么死的你不知道吗?共产党什么事干不出来啊?妈妈求求你了,妈妈给你跪下了,妈妈给你磕头!”说着就看见妈妈跪在地上不停地磕头,嘣、嘣、嘣……那一刻,别提我有多难受了,我不知道如何去说服妈妈,搀妈妈起来她也不听,爸爸看到妈妈下跪,他也跪下了。

妈妈一会又说:“你要是退党我就和你断绝母女关系”!这突如其来的磨难我感到父母在突如其来的压力下,好像都有点失去理智了。我故作轻松:“妈妈,你们改变不了我,不要这样哭闹了,我没有伤害你们的意思,而且你们也不要听学校他们恐吓,我不会没有毕业证的,也不会去不了保送的学校读研,你们不要这么悲观,学校那边我会摆平的,他们不敢对我如何,你们放心好了!只要你们心态平静下来,我就没那么大压力了,你们不是我的坚强后盾吗?

我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你们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儿,我总有成熟的一天,总会长大的,我也不是没有头脑的傻瓜啊,我会自己分析事情,会自己判断对错,也不会随便相信什么,我是很理智的,倒是你们这么哭哭啼啼的,又是下跪又是磕头,让我怎么受得起?”说完这番话,我觉得再也不想说话了,感到太累了,那天持续了三个小时的殴打怒骂令我痛苦万分,真是心灵和肉体的煎熬。

一个人的冤屈都会如此痛彻心扉,更何况几年来因中共残酷迫害而使得法轮功学员家庭造成的重创又是怎样触目惊心呢?想到那些还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受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我更是不住地潸然泪下,明白他们有多么不易,而我和他们相比,并没有承受太多,想到此就不觉得那么苦了,当一个人有口莫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办法就只有沉默忍耐。

有一天,我无意中在衣柜里看到一张公安局的举报单,这对我犹如晴天霹雳,我边撕边哭,心里异常沉重,这让我想到文革时那种夫妻反目,母子互斗的残酷,当亲人们被谎言欺骗的时候,她们真的会相信所谓的“大义灭亲”是正确的,哪怕是对自己的女儿。

那时,我一方面安抚父母让他们不要担心,一方面自己却感到万箭穿心,心力交瘁,那种无法言说的恐惧感、那种绝不可能低头却又常常无法向谁解释的压力,几乎每一天都使我身在难中,对我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那一刻,我的心和这个家是如此遥远。

我想到爷爷奶奶在打压前也接触过法轮功,那时,我和妈妈去奶奶家时还在奶奶家的床上发现过《转法轮》这本书,但是由于这场打压,爷爷奶奶没有敢继续走下去。我也想到一件很神奇的事,记得奶奶接触大法后有一次奶奶和三婶在厨房做饭,突然高压锅爆炸,她们却在那一瞬间好像同时听到有人叫她们,她们一回头离开后躲过了一场大灾难,两人几乎都没怎么受伤,否则那会有性命危险,这都是大法神奇的护佑啊!

我还想到大一的时候,在家里的走廊上看到一张《风雨天地行》的光盘,拿回来在电脑里放,一看是“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害怕的我都没敢看,当时爸爸妈妈还想了解一下,已经把光盘放到电脑里了,可是我却硬是阻止他们看,不仅把光盘从电脑里退出来,还说:“这是搞政治,咱们不搞政治”!

这些年,我一直很遗憾自己当时的所为没能让爸妈了解真相。其实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由于这场迫害造成的吗?人们的心中充满了恐惧、充满了政治运动的阴影。那时我不过二十一二岁,却经历了来自社会的排斥、学校的压力、家庭的不解、周遭的白眼和告状。每天都感到活在阴云和恐怖之中,如同背负了千斤顶般无法呼吸的沉重感,那种沉重感常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其实,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中,多少家庭都遭遇了和我同样的遭遇,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子不认父,父不认子。在中国的一系列政治运动中,几乎每个人都当过“运动员”,这是人类现代文明历史上罕见的大灾难!更罕见的是,中国人一次一次的在政治运动的灾难中,在一轮又一轮的洗脑宣传中抗命、挣扎、麻木、沉默、妥协。我常常感叹,一个民族,在背离了真正的事实真相面前,在大奸似忠、大伪似真的假象欺骗下,暴力仇恨被强加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江泽民与中共祸国殃民,摧毁中国人的道德基础,把中华民族推向深渊。那段时间退党的魔难让我更加认清中共打压法轮功撒下弥天大谎对中国人造成的巨大伤害,那种如影随形的迫害如同文革再现。我这个年龄,没有经历过什么政治运动,没经历“六四”,没经过什么大风大浪,可是在当时,以“党”为中心的大气候下,一个大学生敢退党,跟“党”叫板,等待我的同样是波涛汹涌的风暴。

至今为止,虽然十年过去了,但我依然能够记得父母当时的承受以及为我前途命运担忧的那种焦虑和惊恐的眼神;我依然能够记得自己是如何在信仰的助力下排除万难,极力摆脱共产党强加的梦魇,这是我大学时代的故事,但就好像发生在昨天。经历过退党风波后,我发现相比在组织里退,法轮功学员所倡导并一直在实践的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三退的办法更贴近当下的中国民众,这真的是为更多想要远离中共,真心想退党、退团、退队的中国朋友提供的一个行之有效的平台。

它给中国人提供了一个选择退出的机会、简化了三退程序、减少了矛盾激化、安全可靠有保证,却又能帮助中国人快速、大面积进行三退,从而使民众解脱中共的束缚,是实现退出中共目地的最佳渠道!三、传播三退真相身陷囹圄,受难中看见人性之光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我原本也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我们一家四口,公公、婆婆、先生和我都修炼法轮功,我们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是大法向我们开启了人心归正、道德升华之路,给我们的人生点燃了一盏希望的明灯。

然而,为了向更多的中国人传递“三退”真相,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持续了十六年的血腥镇压中,我的家庭也受到了严重的波及。几年前,我和先生因为向民众传播法轮功及三退真相被人举报,遭当地警察的非法抓捕,之后先生被辗转关押看守所和监狱,随即遭非法判刑,受尽酷刑毒打,被强行注射毒针、大量抽血造成多次昏厥和窒息。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也同样遭受酷刑凌辱、暴力殴打和体罚,身心受到极大创伤。我的公公婆婆也曾多次被非法绑架拘留所、洗脑班,回到家没平静多久,却又在警察不断的骚扰、恐吓、威胁、监控的迫害高压下,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卧病不起,最终被迫害致死,公公婆婆年仅五十多岁就双双撒手人寰、含冤离世。由于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也曾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期间也经历了很多魔难,仅举几例以说明这场迫害的残酷。

(一)狱医对我强行抽血和灌药

我被非法抓捕那天,在公安局里经过了半天的非法提审后,大约晚上七八点钟,我被带到看守所。一进看守所,很多人对我这个年轻的面孔进到这里感到不解,于是我就对见到的每个人讲法轮功及三退的真相,这时看守所的狱警接管了我,经过层层铁门给我带进一楼一间小屋子。

里面有一个穿白大褂的男医生看了一眼别人送进来的写有我名字和一些信息的纸,然后就勒令我躺下。他首先问我是否有家族遗传病?抓进来前有没有挨打?有没有伤?我就给他出示我的胳膊、头、脸等伤,他却用手按了几下我的腹部、肝部、心脏等处,给我量了血压,然后他拿个针头晃一晃说要给我抽血,我反抗,他看我不从就改口说那我就采血化验吧。

他还对我说:“你们法轮功老说我们摘你们器官,你们这不是胡说八道吗?你看见我摘你器官了吗?”说着就拽起我带着手铐的手,拿了一个利器使劲往我的右手无名指上戳了一下,血哗的就流出来了,疼的我“啊”的大叫一声!正当我不解的想问为什么要强行抽血时,管教从门口进来把我带走了。又经过层层铁门,管教把我带到三楼一个监室门口,经过搜身后就把我推进监室。

一群穿着蓝色马甲囚服的在押犯同时盯着我看,她们都好奇的想知道我是什么原因被抓的,管教把牢头叫出去对她耳语一番,交代了一下我的情况,就把门一关,我就这样在这十几平米左右的监室里和二十几个犯人被关在一起。我在被非法关押看守所后的没几天,就被迫害地出现了身体不适,心跳加快,口吐白沫,在押犯们嫌我恶心,就把我挪到靠门最近的地方躺着,没躺多久就被一个女狱医叫醒,她用力挤按我的人中,把我的牙齿和嘴唇捅破流血,硬逼迫我张开嘴,我不吃,她就骂我精神病,不吃也得吃,由不得我。这时,狱医向牢头使了眼色,牢头就指使监室里的其他犯人压着我全身,不让我动。

狱医强行往我嘴里塞进十来颗黄色小药丸,命令我在她面前咽下去,我不咽,我想先含在舌头和口腔两壁,等她走了就吐出来。可她命令我把水喝下去而且还扒开我的嘴查看舌头下是否藏了药丸,当被她发现后,她就大怒,认为我欺骗了她。

她还恐吓我如果不吃就要打针,说着就在自己的药箱里要拿针头,我最终被几个人压着强逼咽下那些黄色的不知名的药丸,后来她又给我灌了几次药,致使我在看守所一度出现心脏跳动异常、精神恍惚甚至有抽搐迹象,令我痛苦不堪。

(二)福字和红包是血泪染成的

我这个“八零后”,从小都是捧在爷爷奶奶手掌心里长大的,每年过年大人们都会送红包、喜糖、福字给我们。收到这些我都会分外开心,甚至会把红包纸保存好攒起来,隐喻年年有余,新的一年不缺钱、有好运气等等。

然而,在被非法监禁以后,我才知道中国传统习俗中的“送福送吉祥”、“送红包”等习俗在这个晦暗的角落却大大的变了味儿了,一群在押人员在管教、牢头狱霸的威胁下赶制的福字、红包、对联会带给人什么样的人生福分呢?

在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的第二天一大清早,五六点钟我就被叫醒,一直做奴工做到晚上八九点才收工,每天十五六个小时的工作量。原来看守所新来了一大批半成品的货需要我们为其赶制,这些货不是别的,正是“招商银行某分行”、“建设银行某分行”联系看守所让在押犯人赶制的,在年前必须做完一批红包、福字和对联,福字和对联卷在一起作为一套被放进一个细长的红色硬纸壳筒里,红包则需要手工对折粘贴。

在看守所完成所有的组装程序后,就会尽快运送到这些银行,银行再把这些奴工产品分发到客户手中。如果我做的不好,则会被罚站或者长时间坐小板凳,目地是折磨我,让我变得顺从她们的一切命令与安排,稍有不从,就会想出各种招数让我难受。由于时间紧,我们被勒令人人快速行动,相互监督看管,哪个管教负责的监室活出的快,那个管教就会有相应的奖金,活出的慢的监室人员就会遭受管教轻则辱骂,重则挨打体罚甚至整个监室的人都没有饭吃相胁迫。

在管教、牢头的极力教唆下,一个五六十岁吸毒的在押犯就常常对我说些下三滥的话,把我骂的体无完肤,骂完了大家就对着我哈哈大笑,对我进行各种羞辱,管教时不时地在监室外巡视,时而把狱霸叫到门口对她耳语一番,对我指指点点。作为法轮功学员,她们强迫我做最重的活,我不干,她们就用那个红色硬纸壳筒打我的头和手,我干的慢,她们就给我拎到边上单独干,方便监视我的一举一动,想浑水摸鱼是不可能了,干不完就别想睡觉,继续干直到干完为止。她们一会强迫我做这个,一会命令我做那个,她们对我议论纷纷,极尽侮辱之能事,还骂我笨蛋、诅咒我的到来给她们带来晦气拖累了她们跟着我一起倒霉,她们会使用很多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词汇去对我进行诽谤侮辱,在一开始只有几个人骂我,后来其他人都被带动对我说脏话,说我心理变态,大家都干活你不干这不是搞特殊吗?你以为这是你家啊?

在这个地方就你搞特殊?找死?别在这里死,要死死某劳教所去!第一天做奴工我的承受就已经到了极限,眼睛累的干涩,脑袋昏昏沉沉,浑身有气无力,身心疲惫的我原以为结束了一天的折磨,没想到白天做完奴工产品,晚上还要收拾地上残余,每天我都被要求擦九次地、三次厕所、她们都在床上坐着看我擦每个人的鞋底,不干净不行、有头发不行、有米饭粒不行,只要发现一根全部重新来过。

我不是犯人,却把我当作犯人来对待,实在是毫无人性。因为绝食,身体根本没有体力,却也被逼干同样繁重的体力活。那时是冬天,我的手冻的大口子趟血,可是还要一遍一遍的浸冷水、一遍一遍的洗抹布,一遍一遍的擦地刷厕所,由于身体被迫害地太虚弱,蹲在地上的时间又长,我常常一站起来就晕倒,她们却说我是装的,让我继续起来干。

(三)拒穿囚服被狱霸殴打谩骂

在我25岁生日那天,白天我被强迫做奴工干了一天活,已经很累了,晚上坐在床上想歇一会,顺势把囚服扯下放在一边。那会儿牢头正在厕所里洗澡,她看见我没穿囚服(蓝马甲),就大声命令我赶快把囚服穿上,我拒绝穿,她又再次命令我,你穿不穿?我还是摇头拒绝!这时,她立即套了一件衣裤从厕所冲出来,光、光、光,一顿狂扇耳光,大家都鸦雀无声惊恐地看向我,全监室的人瞬间都惊呆了。

当时我的左耳朵就听不到任何东西了,时而有嗡嗡的鸣叫声,耳鸣很厉害,耳鼓好像破了一样,难受极了,过了好多日子才完全恢复。我的脸也没有任何表情,脸其实已经机械式的被抽肿胀反而没有知觉了。我没有哭,没人折磨我的时候,我可以哭,有人折磨我,我反而不会哭,因为我不能哭!大法弟子没做错事,向侮辱我的人哭不值得。

我并没有对她有任何不好,牢头却凶神恶煞般地睁著大眼,嘴里一遍一遍的叫嚣、辱骂、恐吓,她失控了,活脱脱像个泼妇一般,歇斯底里地吼著“你个臭不要脸的”等等各种脏话,骂得我体无完肤,打我脸、捶我胸、骂脏话、掐我胳膊、揪我耳朵拎起来、还不让我睡觉、罚站一夜。

那时我心想在正信者面前,迫害者只是可怜的打人小鬼,我有我的造化,她有她的去处,何必与她一般见识,好战者必生恶趣,她才是可怜的人。牢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么对我了,全监室的人都是活证人,我给她讲真相不听,她反而变本加厉地折磨我、打我、给我灌食、强行给我剪发、满口污言秽语打击我的尊严、不断诅咒企图使我丧失从看守所释放的信心。她是经济犯罪关进来的,读过大学的她脑子聪明的很,可是竟想歪主意赚钱害人,没干好事所以给关进来了,最后给判了四年刑,即将送监狱服刑。这一群在押犯有卖淫的、吸毒的、打仗斗殴的、经济犯罪的、职务侵占的、杀人犯,形形色色的在押犯每天关在一起。她们每天最大的快乐,就是看牢头怎么折磨我,为折磨了我,她们就不再被关注,就会免受很多皮肉之苦。

有的说,你就服个软不行吗?你这孩子真是犟啊!有的说给她道个歉陪个笑脸不就完了,也给她个台阶下!有的说就你这样硬,要是给送到监狱,非得给折磨死的,上大挂、电棍、蹲小号、关禁闭,哪有现在这么轻?这个说几句,那个说几句。她们当初还专门为了我会被关在哪里而争论,有人说关在某某监狱,判个几年刑;有的说某某劳教所,谁谁不就关在那吗?有的在押犯为了讨好牢头,成了欺负我的急先锋,专门在我半夜炼功的时候打我胳膊,不让我炼抱轮,监视我的一举一动,为了减刑、为了“立功”,她们有时甚至比牢头还牢头!我被这群人折磨地死去活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常常躲在被窝里哭。

(四)洗澡成为羞辱人格的方式

有时候,我看到海外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后被迫害地精神恍惚、思维迟钝,心里都会很难过。那是因为在非法关押期间,那些狱警、牢头狱霸们故意强加迫害进行心理干预所致,她们会不断重复地丑化你、孤立你、指责你心理不健全,说你仇恨社会,她们所做所说的一切对法轮功学员来说都是一种精神摧残。

同时,利用人在物理环境隔离时会产生的寂寞、恐惧、压抑和绝望,企图让人对自己产生怀疑,甚至不断暗示精神有问题,利用亲情去试图“转化”,她们会恐吓你如果再坚持修炼法轮功,就会走火入魔、破坏大法,就毁了父母家人。她们利用群体胁迫恐吓、苦肉计、搞株连、亲情施压等手段,其实就是利用人的正常情感对人进行心理折磨,试图使人在痛苦煎熬中度日。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如果说随意打骂、殴打、体罚、侮辱、灌食、喂药等等一切折磨手段还不够邪恶的话,那么软硬兼施的利用各种心理围攻方式则是更加致命的迫害手段。最令我无法忍受的是在非法关押的第二天起,我就被强制要求在众目睽睽之下当众脱衣洗澡。

为此,我的身心遭受了极大痛苦,多少年后对此事仍然心有余悸,这种对女性人格的巨大羞辱,使我的心中产生了强烈的阴影。那时我还是一个年轻女孩儿,就被要求在众目睽睽之下当众洗澡,我不洗,所有的人都在看着牢头怎么整我,她逼迫我洗澡,不洗就打我耳光,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咧咧,不断挑衅著、骂着更难听的类似猥亵的粗话。

“臭不要脸”、“你臭死了你”、“你想让我们给你洗吗?”、“不洗你就光身子晾在那儿”……大家越是这么说,我越是难为情,由于厕所没有门,仅仅是一层透明玻璃隔着,等于没有任何隐私,我的一切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没有热水,只能用凉水冲,那时室外是零下十多度的低温,室内温度也不高,在如此寒冷的冬夜,二十多个人都一齐看我,我的脸都没地方放了,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打冷颤,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一个小小的空间都弥漫了太多的侮辱和邪恶的气氛,让我对此感到无比羞耻,无地自容。牢头勒令所有人放下手头的一切“直视”着我被强制当众脱衣、洗澡的一举一动。不洗就光着身子在厕所里罚站,不洗就不能出厕所。

有的被关押者也随同著牢头,恶意的表示:“快洗吧,不洗把我们都给熏臭了”!别小看了这句简单的话啊,这可是在押犯人的常用语,当我反对非法关押绝食的时候,她们会说:“快吃吧,不吃我们也会跟着遭殃的“;当不背监规不穿马甲的时候,她们会说:“快穿吧,不穿我们也要受牵连的”;当遭受殴打的时候,她们会说:别倔了,胳膊拧不过大腿,你再反抗,她们就会连我们一起打的”。

每一次这样的话一出,就成了对我的另一种威胁,把受害者置于害人者的一方,角色的转换是如此快捷自如。这些可怜的在押犯在长期的监禁中已经心灵扭曲,失去了对善恶是非的起码判断。

事实上,被关押的每一天,我都要经历一场没有尊严的内心强烈挣扎的战争,在屈辱中我必须得让自己活下去。在被非法关押的每一天,我都要面对这种恶劣的生活状态和这群人,在那里我平生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度日如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迫害毫无人性,丧失人类道德底线,极其邪恶残忍,玷污著做人的尊严,就这样使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夜间发生巨变。

经历的这一切使我相信,只有魔鬼才会喜欢在晦暗的魔窟中以折磨她人为乐趣而苟活,法轮功学员是不会屈服这淫威的伎俩,也许人的肉身被浑浊的狱水浸染,可是心灵却是洁净的,再污浊的水也无法浇灭我心中的圣泉,真理的雨露会滋润着我洗净尘世的污浊之身,用坚定的信仰之光照射这晦暗的每一个角落。

(五)高压与胁迫改变不了正信

在看守所里,我被多次非法提审。一次,国保大队610办公室头目对我进行非法提审,他长得一脸横肉,黑暗的脸给人一种伪善、虚假、邪恶、冠冕堂皇、道貌岸然的第一印象。

那天,他还带了一个年轻的警察。我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一开始他并没有拒绝,甚至饶有兴趣的想要了解我的想法,开始他没怎么说话,只是邪恶的盯着我看,笑着,渐渐地我感觉他有点想通过我的话了解我的想法,想找出我的弱点好钻我的漏洞,我就没有再和他继续讲下去。

那天,该头目提出让我配合他,为他们服务,说什么看我表现,表现好就在年前放我回家,否则就给我劳教三年,他还恐吓我说:某教养院对我的劳教已经被批下来了,就等着我或者他的一句话,就看我怎么选了。

他恐吓我说他是能决定我未来命运的人,给我一点时间想想。他还表面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我家人有多么想我,奶奶躺在病床上天天念叨我,他指责我不孝顺,是我给家人带来了磨难,好好的姑娘炼什么法轮功啊?

快别炼了,赶快写个不修炼保证,只要我有个认罪的好态度,就可以早点和家人团聚。最后,他又和我强调从看守所出去是有前提的:
一是要有一个好态度,二要把自己说清楚,三要办理离婚手续,并与他们签约为其服务一年到三年,实际就是当特务。

他说你一个研究生,你先生配不上你,你和他离婚了,配合我们你就可以早点出来,在这个破地方呆着干嘛,别傻了,在这呆着一辈子都完了,青春全毁了,你看看他不挺好吗?说着就指著旁边的那个一直在纸上记录什么的年轻警察。

一会又说了几个同修的名字问我认不认识,还说这几个人和他都有交情,还逼我交代认识哪些法轮功学员,我告诉他们我一个都不认识,你们别想从我这得到任何东西,我是不会配合你们的。他看我态度很坚决,就说别说的太早还会给我机会之类的话。离开时,他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他的电话,让我想清楚后通过管教给他打电话。

回到监室后,我把那个纸条的电话背下来反复记牢,在上厕所的时候扔到了厕所眼里用水冲下去,心想将来只要我出去这个魔窟,我就会曝光他!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人,见到此人后,说不上为什么我心里感到异常难过,此人在中共谎言的毒水里泡著,实在中毒太深,邪气太大,表面又如此的伪善,表面好像对你很好的样子,可是不知道心里想的是什么,一脸的黑气,骨子里好像藏了太多的见不得人的东西。

总之,看到他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厌恶感。他这次的非法提审顿时给了我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是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师父是最好的师父,法轮大法是被冤枉的,我知道自己是个不争气的弟子,但是我还是要做师父的弟子,一定跟着师父指的路走,绝不走邪路!不能给自己未来留下遗憾!那几天,我调整好心态,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的心里只有三句话:决不背叛师父!决不背叛大法!决不出卖法轮功学员。

后来,隔了一两个星期,恶警又再次对我非法提审,我知道他的来意,他问我想好了没有,我告诉他自己绝不会配合他的安排,我的未来不是他能掌控的,我会离开这里,但不是用他的方式离开!

他听我这么说一看没戏了,非常生气,开始对我拍桌子瞪眼,目露凶光,用非常严厉地口气恐吓了我好一阵子,最后抛下一句:“你等著去某监狱和某教养院吧!你这个精神病!让那里的犯人折磨死你这个不识抬举的!”说完就气哄哄地走了!后来我被释放后上法轮大法明慧网才了解此人,此人自江氏镇压大法以来,一直都不遗余力的追随首恶,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

当时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是被他策划抓捕的,这些年来,凡是被非法关押进该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几乎都被此恶徒毒打折磨,而且手段卑劣、丧失人性。可以说他是臭名昭著、恶贯满盈,双手沾满了迫害好人的鲜血!对此,明慧网虽给予曝光,但此恶徒并未有丝毫收敛,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仍然一如既往、肆无忌惮。

(六)一个杀人犯的良知与善报

那时,我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哪经历过上述的这些折磨,现在想来一句诗形容的特好:“蛟龙原非池中物,误落浅滩遭虾戏。”这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鬼伎俩,对我心灵的打击很大,是个杀人于无形的杀手镧,目地就是想要摧毁我做人的尊严,在她们的控制下卑躬屈膝!

在看守所里,人没有尊严,比动物还不如,没有人性和人权。在管教的教唆下,监室里的牢头、狱霸、在押人员把法轮功学员当成头号罪犯对待,极尽羞辱之能事,折磨别人对她们而言是一种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非法关押中,这场迫害尽管残忍邪恶,但也有使我看见人性光辉的时刻。对我而言,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十岁左右的阿春,她又高又壮,看着挺面善的,但阿春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犯,是她亲手杀了自己的丈夫!在我们的监室里,只有阿春每天带着沉重的脚镣,她不善言辞、郁郁寡欢,好像每天都坐在那里等死,我明白那种内心的感觉,一个对生活没有了希望的人,对一切都无所谓了。

她很少参与那些人对我的折磨,常常是旁观者,看的出她和别人并不一样,但在这个每天生存的环境下,她又不能表现出什么来。在我特别的难过的时候,有一天阿春正好挨着我睡,晚上阿春对我说:“孩子别怕,你是好人,你这么好,她们太坏了,全都欺负你,以后我保护你。”她的话顿时让我特别感动,只要我们被分配挨在一起睡觉时,我就悄悄地在她耳边念“法轮大法好”!

我把手伸到她的被窝里,拉着她的手给彼此鼓励,还帮她三退了。虽然后来证实她也常被人欺负,并没有真的能保护了我,但她多少保护了自己,因为后来她被判刑八年,医院检查结果出来说她有精神病史,这和死刑比起来已经算是判的很轻了,我相信这是她相信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三退而有的善报。

看到她每天戴着沉重的脚镣,我分外感到自由对人来说是多么重要!阿春虽是杀人犯,但杀人犯也有良知,相比牢头和那些打手们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上,阿春的表现弥足珍贵,这是我们狱中结下的友谊,更令我倍感珍惜!当人寒冷时,一件衣服可能就是雪中送炭了,当人受难时,一句话就足以抚慰一颗受伤的心灵,让人瞧见人性之光!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轻描淡写的遗忘看守所里的这段往事,但是我的故事、他的故事、我们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将会构成中国人永远也无法弥补的历史遗憾,当下中国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这一幕幕绝对是世界文明进程中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待续)  版权©️归明德网所有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玺清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