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天路:莹莹翠竹晶,浴火凤双鸣。天地藏珍物,悠悠碧玺清

0
1398
莹莹翠竹晶,浴火凤双鸣。天地藏珍物,悠悠碧玺清(天路)
莹莹翠竹晶,浴火凤双鸣。天地藏珍物,悠悠碧玺清(天路)

【明德原创】 这个绿色碧玺吊坠,可谓是绿中的极品。无论是颜色、质地、雕工,都堪称一流,清澈、宁静、水润、华贵,如同凤凰仙子降临,美艳高雅,可以说是让眼睛垂涎欲滴的极品美绿,这是天路非常喜欢的艺术珍藏哦。

莹莹翠竹晶,浴火凤双鸣。天地藏珍物,悠悠碧玺清。

碧玺

碧玺是电气石族里能够达到珠宝级的一个种类,电气石的人工艺品名叫碧玺,电气石是一种硼硅酸盐结晶体,并且可含有铝、铁、镁、钠、锂、钾等元素。正是由于这些化学元素,碧玺可呈现各式各样的颜色。英语名称 Tourmaline 由古僧伽罗(锡兰)语“Turmali”一词衍生而来,意思为“混合宝石”。

市场上这种令人赏心悦目色彩柔和的绿碧玺可替代色彩浓郁的祖母绿与色彩相对柔和的绿色橄榄石。  最优质的绿碧玺透明、光亮、干净,呈现出吸引人的蓝绿色彩。

大多数绿碧玺具有多向色性。 宝石在两个方向呈现魅力色彩(如一个方向呈现亮绿色,另一个方向呈现蓝色)是最具价值的。如有兴趣,欢迎垂询,请发送邮件:alindaarts@gmail.com

版权©️归明德网所有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