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话语权!川普个人网站正式开张 名字简单好记

0
728

【2021年03月31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前任总统川普曾屡遭社交媒体及美国主流媒体封杀、消音。为夺回话语权,他现在成立了个人官方网站“45office.com”,致力于推动其“美国优先”运动,保留川普政府的政治政策遗产及发布他在总统任期后的活动。

网站于3月30日正式落地。其命名简单明了,彰显川普的美国第45届总统身份。网站首页也用大字注明:“唐纳德·川普 美国第45届总统”,大字背后的配图包括川普于白宫主持新闻发布会的画面,及美国总统山的照片。

网站写明,“川普办公室致力于维护川普政府的显赫政治遗产,同时推动美国优先议程”,并在自我介绍中以885字列出川普任内“史上最非凡的政治成就”,例如:“川普引领一段空前的经济成长期,创造就业,薪水持续上涨,收入增加”;“当新冠病毒瘟疫从中国蔓延过来,为全球每一个国家带来痛苦,川普总统及早果决行动”,等。

不过,网站并未列明募捐方式等等,也即这并非川普的竞选网站。

川普即使已经卸任,仍对共和党有很大的影响力。因此,在3月2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采访时,他被问到是否有希望在2024参选。川普回答说,这个国家总是有希望的,但最终并未给出直接的答复。

川普还被问到接下来会否成立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他答复指,现在能够以声明的方式将信息发散出去,他对此很满意,因此可能不会组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了。

所以,对川粉来说,“45office.com”将是他们了解川普信息、动向的唯一直接途径。

“45office.com”也开放民众提出邀请川普出席活动,也能索取贺卡。网站说,“通过民间参与和公众行动,川普办公室寻求打造一个真正伟大的美国未来之际,将努力提供讯息、教育和激励各行各业的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