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敏感时刻 习近平带政治局宣誓 现场照片曝一细节太尴尬!

0
2844

【2021年06月2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国安系高官出逃传言热爆中美,于建党百年大庆前夕给北京带来无尽麻烦之际,习近平率中共中央官员,于6月18日到中共党史馆“宣誓”。

官媒新华社昨天发通稿称,习近平带一众高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等等。被他带去宣誓的官员包括:王岐山、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7中共常委,及中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政协副主席、中央军委委员。

一张现场照片显示,原来习近平等人并非背诵入党誓词,他们面前有一张大大的誓词全文。这令一众人举着拳头一本正经宣誓的场面,显得尴尬了许多。

有推友议论说,这都记不住,实在太丢人了,“我就奇怪习总加速师怎么说的这么慢,原来都在念板上字。丢死人了”。

有人将中共核心层的宣誓图与二战前夕希特勒搞的千万人誓师大会做对比,认为都是类似的邪恶势力集结,不过中共官员却一副萎靡不振的神态,还比不上纳粹的宣誓大会,而且“希特勒至少可以在群众中宣誓,你们就只能躲在房子里自己监督自己宣誓”。

观察人士认为,习近平这次将这些中共政权核心成员带去宣誓,表面上是作为建党百年活动之一,实际是因为他意识到中共内外压力爆煲,在外,G7、北约峰会以及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都意味着国际格局重组,各国针对中共结盟,下一步,就中共病毒追责已是迫在眉睫;在内,不仅二十大前的内斗日趋激烈,中共高层叛逃传言还显示老鼠正在跳船,这或引发连锁反应,深怕中共政权垮台的习近平抓住这些既得利益者重新宣誓,统一思想,再度结盟。

另外,这次宣誓大会时机非常敏感,正逢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出逃美国的消息盛传之际,因此引发外界有关董经纬的新一轮揣测。

此前海外盛传董经纬逃至美国,还向美国情报机构提供大量有关中共特殊武器计划的秘密。中共各大官媒在6月18日下午密集释出董经纬出席活动的信息。虽然仍有不少人指这是北京释放的“烟幕弹”,并不可信,但仍有部分人因此不再相信董经纬出逃之说。

可习近平突然带众高官宣誓“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倒再度使董经纬逃美变得有可信度。至少,很多网友因此表示:就算不是董经纬,也有其他高官逃跑了。

董经纬现任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负责间谍工作,被视为是习近平幕僚中的“核心人物”,传言他向美方提供有关武汉病毒所及中共病毒起源的重要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