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明出殡 「明年才下葬」原因曝光!

0
522
何鸿燊的遗体将待明年择吉日下葬。 (撷取自腾讯网)

【2020年07月09日讯】「澳门赌王」何鸿燊5月26日病逝,享耆寿98岁,何家昨(8日)起一连3天包下整幢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消息指出,由于今年没有适合下葬的日子,何鸿燊的遗体将待明年择吉日安葬,而价值高达800万港元的棺木,也让网友大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综合媒体报导,何鸿燊家族昨起一连3天包下整幢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昨日是亲属致祭,今日开放公祭,明日大殓出殡。据了解,何家御用风水师蔡伯励等人指今年没有吉日下葬,因此何鸿燊的遗体在大殓后将暂放于香港殡仪馆,进行防腐程序,随后移往东华义庄,待明年择吉日下葬。

报导引述香港殡仪业界人士表示,丧礼通常为期1至2日,3日并不常见。业界人士指出,香港殡仪馆设有多个灵堂,估计包下整幢香港殡仪馆需7位数费用。此外,何家也为何鸿燊挑选一款价值800万港元的楠木制中式棺木,整个丧礼花费保守估计逾5000万港元。

何鸿燊丧礼的高规格与高昂费用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下葬的日子都是以年来挑的,好厉害」、「这一下葬下去,后代又要昌盛很久」、「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更有网友感叹,就算一辈子不吃不喝把钱存下来,可能也买不起何鸿燊的一口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