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国妇权主席:文章易懂 道出天机

0
647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新年前夕,向全社会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引起强烈反响

【2023年02月14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新年前夕,向全社会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引起强烈反响。天主教徒、中国妇权主席张菁在阅读此文后感悟到,文章易懂、道出天机。

中国妇权主席张菁:“李先生的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在告诉人们,你要行善,要为自己赎罪,为自己的将来找一个好去处。不单是挽救自己,这样做是挽救人类。因为现在人类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了。”

中国妇权主席张菁是一名天主教徒,在阅读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她对“上帝用泥土造人”、“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人”、“人有原罪”等这些话有更深的理解。

张菁:“文字叙述是很简单,但是里面的内涵非常非常深刻,我看到关于造人的这个问题上,还有一个启发。他(李先生)说,我们人是生活在垃圾里面,我一想是啊,尘土嘛就是废弃的东西,所以造成我们人以后,怪不得我们天生就有原罪,这原罪就是我们的天性里面就有恶的一面。我们人到这个世界上来是短暂的,就是那么几十(年)、一百年的时间。我们在这个时间当中,我们就快点赎罪,如果不赎罪、我们不去行好,我们不去做好事,做公义,那么我们就得不到永生。”

而她认为,不能用唯物的角度来看这篇文章,很多东西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张菁:“我们好多东西不相信,不等于他就是不存在的、不等于他不是事实,是我们的认知范围有限,我们的认知能力到一定的时候,有悟性的就会悟出来。用科学的观念去看他,用逻辑的观念去解释他,都解释不通的。神学上、信仰上的东西就能解决,宗教就能解决。”

张菁还认为,支持法轮功就是支持普世价值。

张菁:“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为了基本的权利去抗争,那是应该的,那是我们是应该支持的。我们今天支持法轮功学员,为他(们)的利益去抗争,等于就是支持我们自己。因为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基本的人权,基本的权益,这个是一个普世价值,这是正义的。人的观念是会通过事实去改变的,我们以前不相信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遭遇,现在都相信了。开始讲的时候,是有一点费力,有时候很沮丧,讲了没人听,人家不信,是很沮丧的。但是最后事实都会证明你没白做,法轮功做得很好。”(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