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稿】美国精英阶层联手驱逐川普,不惜舞弊,让人触目惊心

0
1095
美国总统大选

【2020年11月07日讯】川普是闯入羊群的骆驼,遭全美权贵集团集体排斥。川普的基本盘是蓝领白人和红脖子农民,虽然人数众多,却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沦为弱势,几近丧失话语权,就连人手一票的基本权利,也在硅谷才子的软件操弄下无足轻重。 

川普上诉之路前景艰难,因为希望他卷铺盖的包括众多资深共和党大佬。川普一家独战两党,胜负难料,唯上帝之手再造辉煌。

川普的悲剧证明人可以短暂创造奇迹,但很难真切改变现实!民心可欺、民意可违,立国两百年的美国已经质变,利益分配逐渐固化,游戏规则势如天成,不容任何人搅局。我为川普一哭。 

川普最终胜出,美国还是美国;拜登胜出,美国将不再美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崩塌也需要时间,至少可见的不久将来,美国仍是第一强国,但是霸主即将动摇,世界灯塔的作用会急速减弱,甚至熄灭。 

美国的选举机制一定会修补改进,所有掌权者都不想步川普后尘,再被他人算计。亡羊补牢,会延缓美国的衰落,而更重要的是,美国面临的所有对手和潜在敌人都比美国更黑暗,尤其是中共,内部危机也更严重!也可以看到中共更有深谋,与川普进行战术拖延,假以时日,等待美国内部变化。 

世界不能没有美国,当今人类不依赖美国依赖谁?纵然满腹悲愤,唯有向天祈祷: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世界。

作者: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