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翌日生日 周庭:希望可出來和大家過,等我回來!

0
395

前香港眾志黃之鋒、周庭等 3 人早前承認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正還押等候判刑。周庭的 FB 專頁管理員今日發文,指她目前精神尚可但胃口欠佳。下周四(3 日)將是周庭的生日,亦是其案件判刑翌日,她表示:「希望可以出來和大家過生日,等我回來!」

周庭的 FB 專頁管理員透露,現時正被收押在大欖女監的周庭,被分配到 12 人倉,其精神尚可、能夠入睡,但是胃口不太好。探訪期間她略顯疲態,並對未能與父母影畢業照感到失望。

她希望下周可以和港人一同過生日,「感謝大家的關心。要大家擔心,好對不起。我在收押所安好,正努力適應,希望可以出來和大家過生日,等我回來!」

另一方面黃之鋒的 FB 專頁昨日亦有發文,稱他正被囚於醫院單人囚室,不能「放風」,且囚室 24 小時亮燈令他難以入睡。懲教署今日回覆《立場新聞》查詢時未有否認指控,僅稱拒絕評論個別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