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被釘牌 宣道小學校董會:涉事老師已離職 盡力確保校園政治中立

0
340

九龍塘宣道小學有教師被教育局指有計劃地製作教材散播港獨信息,遭取消教師註冊,宣道小學校董會今早(6 日)發表聲明,表示該名老師已經離職,又指學校藉辦學傳福音為使命,「並盡力確保校園保持政治中立,為孩子提供適切的教育。」宣道小學校董會今早的聲明表示,就報章報道有關該校教師遭取消資格一事,學校指該名老師已經離職;因涉及個人私隱,其他事情不便回應。

聲明又指,學校藉辦學傳福音為使命,並盡力確保校園保持政治中立,為孩子提供適切的教育,以達致全人發展;又感謝各位對學校的關心,校方會繼續實踐辦學使命和願景,讓孩子在校園健康成長和努力學習。 

今日上課日,繼續有教師駕駛車輛或徒步回校,但期間均未有回應記者提問。有家長說,自己的兒子曾被該老師任教,形容對方是是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資歷亦不淺。對於其被取消教師註冊,感到很可惜和遺憾。亦有家長說,學校是讓孩子自由地學習,老師教授分辨是非的地方,他希望未來校園仍有空間讓學生有空間討論「咩係啱,咩係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