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與《鳳凰衛視》合製 反修例事件警隊人物「紀錄片」《暗夜星辰》 「真實又珍貴的紀錄」

0
345

警察在 FB 公布,早前和《鳳凰衛視》聯合製作了一套「反修例事件警隊人物故事紀錄」,名為《暗夜星辰》,將會在 7 月 22 日星期三晚上九時,在警察 FB 及YouTube專頁首播。

警方公布的預告片長兩分多鐘,目前剪緝的片段包括已調任葵青警區指揮官的前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的訪問,自稱被「起底」的警員,以及示威者破壞縱火等片段;警方的 fb 帖文指,攝製隊長時間追蹤警隊多名不同崗位的人,在反修例衝突中「艱辛工作及心路歷程」,時間由去年 8.31 金鐘「一個暴亂現場」開始,至 12 月 24 日平安夜結束,四個月的拍攝紀錄了「2019 年香港暴亂」最危險、最混亂、社會最撕裂的時刻,「拍攝團隊在籌劃和拍攝過程中克服各種難以想像的挑戰,為本片提供了大量真實又珍貴的紀錄,賦予了這部紀錄片不可替代的歷史價值。」

警方亦在貼文 Hastag 寫上「#另一角度」、「#時間會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