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麦当劳改名“美味就是这样”重新开幕

0
1160
一名在“美味就是这样”餐厅工作的服务生。(路透)

【2022年6月12日讯】俄罗斯的速食餐厅周日再次于莫斯科开门营业,只是这次不叫作麦当劳,而称为“美味就是这样”(Tasty and that’s it)。这家替代麦当劳的速食餐厅的标志为绿底,以橘色与红色的几何图案所构成,象徵一个汉堡与2条薯条的速食意象。

路透报导指,速食餐厅的重新开门刚好可以证明俄罗斯是如何成功地在西方强力的制裁之下,维持一种自给自足式的经济模式。“美味就是这样”的首席执行长奥列格‧帕罗耶夫(Oleg Paroev)在记者会中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要让我们的顾客察觉到有一丝与麦当劳在品质上或者是环境上的差别”。

帕罗耶夫表示,这家重新开幕的速食餐厅依然维持著与原麦当劳一样的内装,但是将会除去任何联想到麦当劳有关的物件;而他也强调新的品牌将会持续提供消费者合理的价格,但不排除可能会有些微上涨的空间。(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