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道校友、家長明《蘋果》登頭版廣告 聲援被釘牌教師 籲「宣道同學起來」 

0
376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小學教師被指有計劃地散播「港獨」信息,被教育局以「嚴重專業失德」為由取消註冊,該校校友及家長今日(8 日)發起網上聯署,對當局決定深感憤怒和遺憾,截至今晚近 7 時,已有約 730 人參與聯署。另一批宣道校友、家長亦發動眾籌登報發聲,據《蘋果日報》報道,相關校友、家長明日將於該報登頭版廣告,支持被釘牌教師及學生。有份發起聯署的舊生楊先生亦有捐款登報,盼表態支持涉事教師及母校其他教師。

據《蘋果》報道,該校校友、家長於明日《蘋果日報》登頭版廣告聲援教師及學生,廣告寫道「宣道同學起來」,並斥責教育局顛倒是非、罔顧學生利益,明言眾校友將力撐老師清白。廣告又引用《聖經》以賽亞書第 51 章第 7 節經文:「知道公義、將我訓誨存在心中的民,要聽我言。不要怕人的辱駡,也不要因人的譭謗驚惶。」廣告又附上網上聯署二維碼,呼籲校友及家長響應聯署。

舊生捐款響應:我哋小學係一間好好嘅學校

有份協助發起聯署聲明的宣道舊生楊先生向《立場新聞》表示,今次登報行動由另一批校友及家長發起,他自己亦有份捐款支持,希望透過登報表態支持涉事教師,重申「我哋小學係一間好好嘅學校,都希望可以支持其他宣小嘅老師。」

由楊先生等校友、家長發起的聯署聲明提到,涉事教師深受師生愛戴,斥當局強行褫奪其執教資格,是以政治凌駕學生利益。聲明又批評當局莽斷推翻校方就投訴不成立的調查結果,是有違程序公義,更是對校方專業、校本管理的侮辱。(詳見另稿:近 200 宣道校友家長聯署 指被釘牌教師深受愛戴 斥教局政治凌駕學生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