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损失惨重 邻近乌克兰边境惊见「战车坟场」

0
1167
根据乌克兰国防部最新数据统计,俄军至今已损失1万辆以上的战车与装甲载具。而近日俄军于俄罗斯境内的一处「战车坟场」曝光,也显示俄军的损失之惨重。 (图撷取自YouTube)

【2022年11月24日讯】俄乌战争冲突持续,根据乌克兰国防部最新数据统计,俄军至今已损失1万辆以上的战车与装甲载具。而近日俄军于俄罗斯境内的一处「战车坟场」曝光,也显示俄军的损失之惨重。

乌克兰军闻媒体《MIL.IN.UA》23日报导,YouTube频道「地面部队」发布了一段9月11日的影片,并称一架乌军无人机飞入俄罗斯边境的别尔哥罗德地区(Belgorod),发现一处存放大量俄军损坏装甲载具的基地。

该基地位于别尔哥罗德地区的比留奇市(Biriuch)。距离乌克兰哈尔科夫地区(Kharkiv)仅有7公里。俄军于战场上损坏的战车、自走炮、装甲运兵车、防空设备等武器都被聚集在这,等待修复或拆除仍可使用的零件供其他载具使用。(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