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机密报告泄露 习近平曾计划今年秋天攻台

0
1440
俄罗斯反贪网站Gulagu.net的负责人、人权活动家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视频截图)

【2022年03月16日讯】一份俄罗斯情报界的分析报告显示,中共党魁习近平,曾考虑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湾”。

俄罗斯反贪网站Gulagu.net的负责人、人权活动家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日前公布了一份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的匿名分析师所做的内部情报分析,其中罕见提及“台湾”。

分析报告指出,习近平需要靠取得一个外部的胜利,借势来帮助自己在党内连任并稳固势力,因此曾考虑今天秋天武力攻台,并全面接管台湾。不过在俄乌战争发生后,国际形势的巨变,让习近平今秋攻打台湾的时机不复存在。

针对这份报告,曾获得欧洲调查新闻奖的记者葛罗西夫(Christo Grozev)表示,有现任和前任FSB特工均证实,这份报告出自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