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弹劾均无罪!川普首度露面 民众高喊“USA”

0
818
川普支持者在美国总统日(02月15日)这天,聚集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举行和平集会(视频截图)

【2021年02月1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被民主党二次弹劾,13日川普在联邦参议院获判无罪。而15日是今年的美国总统日,川普支持者在佛州举行和平集会。当川普车队现身经过,大批民众热情欢呼,高喊“USA”,川普也在车内微笑回应。

川普支持者:“USA、USA、USA。”

15日,川普支持者在美国总统日这天,聚集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举行和平集会。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黑色车队经过,川普向窗外的支持者微笑致意。

这是川普遭到第二次弹劾获判无罪后,首度公开露面。现场的民众对川普遭到第二次弹劾,表示不满。

川普支持者Kelly Bond:“我认为(弹劾川普)从一开始就是个笑话,并且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是一场闹剧,完全是一场闹剧,是荒谬的。”

川普支持者拿着美国国旗、“川普2020”、“川普2024”等旗帜挥扬,支持川普的车队中还有一辆大巴士,上面贴着“社会主义糟透了”等标语。

1971年开始,美国国会将“总统日”定在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美国国务院脸书当天庆祝总统日的文章下,也涌入多笔支持美国前总统川普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