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中国食品加工厂用嘴剥蚕豆 现场查获“进口”198kg

0
1308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一农村设有农产品加工厂,被人发现工人剥蚕豆壳竟然靠嘴啃(微博)

【2022年3月30日讯】中国又爆食品安全问题,云南省昆明市一农村设有农产品加工厂,被人发现工人剥蚕豆壳竟然靠嘴啃;该案遭人通报后,执法单位派员前来处理,工厂负责人坚称自己是因为生意好,才遭同行嫉妒检举,丝毫不觉有错。

综合中媒报导,昆明市该处加工厂被人通报工人靠嘴剥蚕豆壳,中国市场监管处派员前往,要求工人打电话给负责人,在场工人还一度不愿“住口”,直到执法人员制止才停下。工厂负责人现身,反而主张其他工厂也有如此作法,“你就举报(检举),欢迎你举报(检举)”,认为是自己生意好,遭同行嫉妒检举。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约198公斤的“进口”蚕豆,部分还有牙印。据查,剥壳工作的报酬以重量计算,工人想追求产量,因此用嘴剥壳,这些蚕豆经“加工”过后将流向批发商。工厂负责人态度嚣张,被问“这样用嘴剥的妳会吃吗”,她狡辩“不不,没用嘴剥,我和她们说的”,恬不知耻的样子连执法人员都忍不住当面斥责“妳噁心得很”。

新冠毒病(COVID-19)疫情严峻,而在场工作人员都无法出示健康证明;此前,中国才爆有食品加工业者把烂菜丢在地上赤脚踩踏做酸菜。接连爆出食品安全问题,让中国网友相当反胃,直呼“为什麽要这样”、“救命啊真的啥也不敢吃了”、“以后再也不买剥了皮的零食吃”。

还有中国网友苦中作乐,讽刺“是不是该查查无骨鸡爪了”、“看来无骨鸡爪是老太太嗑的也不假”。(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