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翰林還押壁屋 冀大家更關注青少年監房情況

0
742

由於未滿 21 歲,19 歲的鍾翰林今天將要還押在壁屋懲教所,亦即是 2017 年我曾服刑的地方。

如果說在荔枝角收押所渡日很苦的話,我覺得在壁屋所承受的,辛苦十倍,甚至百倍有多。

不談步操、摺毯、磨鞋,把頭髮剷青至6mm的規定,大家記得上次壁屋懲教所見報是因何事嗎?

沒錯,就是壁屋懲教所裡的手足早前托我揭發,他們因唱《榮光》而遭藍絲懲教以酷刑虐打,被逼令自摑。

被掌摑、背脊批踭、用木條打腳板,並在被逐下擊打時大喊「Thank you sir 1……Thank you sir 2……」

作為過來人,我希望大家更為關注青少年監房的情況,在那裡被囚,可以是磨滅人性,跟成人監牢完全差天共地。

目前仍未知道,若寫信予鍾翰林的話,要寄到那個地址和郵箱,但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關注與聲援。

另外,有關我在青少年監獄所經歷的一切,當時寫成日記,可在這細閱:http://bit.ly/jwprisonletter

 

標題為編輯所擬;原刊於作者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