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爭位】潘焯鴻嘲梁熙「7 歲開始服務」港島東 民建聯:向選管會廉署投訴抹黑

0
337

立法會選舉 12 月 19 日舉行,民建聯港島東候選人梁熙,繼誤稱爭取西灣河有港鐵站後,在政府寄送的候選人資料中的簡介亦被嘲,成為網上熱話。同區對手潘焯鴻昨日(12 日)就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梁熙稱服務港島東 29 年,「但梁熙只有 36 歲,唔通梁熙 7 歲開始服務?」民建聯今日發聲明,不點名指有同區對手「斷章取義,誤導公眾」,抹黑民建聯,會向選管會和廉政公署投訴。

民建聯今日發聲明,不點名指「有立法會香港島東選區候選人」昨日的公開帖文,質疑梁熙在刊物中「民建聯服務港島東 29 年」的說法,帖文「刻意」不提「民建聯」三字,「明顯斷章取義,誤導公眾,扭曲原句意思,意圖抹黑民建聯」,民建聯在港島東「深耕細作」 29 年,有候選人以「抹黑」影響選情,決定向選管會和廉政公署投訴。

港島東選區共有 4 名候選人,除了梁熙和潘焯鴻外,另外兩名候選人是工聯會吳秋北和新民黨廖添誠,翻查各人的社交媒體,僅潘焯鴻有在昨日發文嘲諷梁熙,《立場》已向潘焯鴻查詢,尚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