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CNN逼走川普阴谋 调查记者被推特永久禁言

0
568
周四(04月15日),美国调查记者、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的推特账户被封,该组织的推特官方账号@Project_Veritas也已被叫停。

【2021年04月16日讯】由于近日发布了一系列揭露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之左翼偏见的卧底视频,周四(15日),美国调查记者、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的推特账户被封,该组织的推特官方账号@Project_Veritas也已被叫停。

推特在发给美国保守派网站“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的一份声明中称,奥基夫的账户 “因违反推特的平台操纵和垃圾邮件的相关规则而被永久停止”。

奥基夫立即发表声明回应,誓言起诉推特:“我正在起诉推特诽谤,因为他们说我——詹姆斯·奥基夫‘经营假账户’。这是假的,这是诽谤,他们会付出代价的。之前230条款可能保护了他们,但它不会保护他们免于我的起诉。申诉状将于周一提交。”

美国独立记者恩戈(Andy Ngo)发推文写道:“在最新一轮令CNN难堪的卧底视频发布之后, @JamesOKeefeIII已被推特永久禁言。@Project_Veritas这个账户最近也被禁止了。大科技公司就是这样与自由派媒体合作,以干掉挑战者。”

保守派评论员卡尔迪洛(John Cardillo)说:“奥基夫和“真相项目”竟敢暴露那个议程。如果左派不害怕,他们就不会对人们禁言”。

奥基夫到底公布了些什么呢?主要是关于CNN技术总监切斯特(Charlie Chester)的视频片段。在一段视频中,切斯特声称,他们致力于让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下台,并为此进行了“宣传”。

切斯特描述了他们如何将民主党籍总统拜登描绘为“一个年轻的老人”,同时努力将川普描绘成病人。

“我们在那里创造了一个我们一无所知的故事。这就是——我认为这就是宣传,你知道吗?” 切斯特在录像中说。

在另一段视频中,切斯特还承认,对于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所受到的未经证实的指控,CNN的负面报导其实就是“宣传”,因为盖茨是“民主党人的一个麻烦”。

“如果能让他出局,对民主党来说是件好事。所以我们要继续刊登这些故事来继续伤害他。”切斯特继续说道。

在周四公布的卧底录像中,切斯特还坦承,如果“一大群黑人”对最近所发生的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暴力袭击事件负有责任,那么CNN会“试图帮助‘黑名贵’(BLM)”。切斯特说,CNN奉行以“操纵的艺术”来“改变世界”。(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