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剑出鞘!川普、彭斯直接提告拜登、贺锦丽 美情报总监更语出惊人

0
1729

【2020年12月08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昨日(12月7日)在威斯康星州的诉讼中,直接署名“川普、彭斯”提告“拜登、贺锦丽”。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曾表示,在正式宣布赢家之前,大选舞弊问题必须得到解决。是否有拜登政府仍有待确定。

综合外媒报道,川普7日在白宫对记者说,本次美国大选涉嫌选举舞弊,“我们已经上交了诉状。现在,我们找出了可以采取的措施。接下来几天,您会看到很多大事情发生。”

川普总统7日在威斯康星州提交的诉状显示,原告为“川普、彭斯等人”,被告则是“拜登、贺锦丽等”。诉状中要求法院驳回检票委员会认定“缺席选票应被计算”的法律判决。希望法院将密尔瓦基郡(Milwaukee County)与戴恩县(Dane)的选票判定为无效选票。

同日,川普团队还要求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宣布,州务卿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在监票员无法有意义地观察计票过程的情况下,允许计算缺席选票,已违反了该州的宪法和选举法。

12月2日在密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数位共和党的监票员和检举人做证,指控在密州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发生了大选舞弊和恐吓行为。

共和党监票员柯蓝纳吉瑞迪(Hima Kolanagireddy)在听证会上作证说, 当她在底特律的TCP唱票中心监票时,因她戴着共和党监票员的牌子而遭到民主党人的歧视和恐吓。

她说:“由于我的肤色,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一位民主党人,因此他们走到我身边。其中一位女士说’让我们把这些人(共和党监票员)赶出去’。我心里嘀咕道’要把谁赶出去?’而当我抽出我是共和党监票员的名牌时,她看着我说,’你站错了队’。”

她在听证会上还介绍说,那些唱票人和在现场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的律师只会找共和党的监票员的麻烦,而不会找民主党监票员的麻烦。

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则直接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对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程序提出异议,认为他们违反了宪法。

德州诉称这些州违反了宪法中规定的“选举人条款”(Electors Clause),因为这几个州通过法院或行政措施(而非州立法机关)更改了投票规则和程序。

此外,德州还说,同一个州之内的不同县的投票规则和程序也存在差异,这违反了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因此德州认为,基于上述原因,这些州在2020的总统大选中存在“投票违规行为”。

此前,在乔州听证会上,川普法律团队播放了该州大选夜的作弊视频,舆论哗然。 6日,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就乔州大选夜的作弊视频再次发布深度调查报道,指出富尔顿县政府的选举注册主管琼斯(Ralph Jones)就是视频中的红衣人。而他当晚在赶走计票中心共和党监票员之后打了两通可疑电话,然后才发生了留下的人从桌下取出隐藏的装满选票行李箱并开始偷偷计票的行动。此后他又多次与外界打电话,似乎在接收指示。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6日在接受福克斯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的采访时说,川普法律团队所提出的大选欺诈问题必须在法庭上被审理。这些选举问题将会使人看清谁在哪个位置上,以及是否将会有一个拜登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