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传世30年 加国20市镇升旗亮灯祝贺

0
1398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伊铃/大纪元)

【2022年05月01日讯】“一、二、三,升起‘法轮大法日’旗!”随着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市长的口令,蓝底白字的“法轮大法日”旗帜,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徐徐升起,在微风的吹拂下,高高飘扬在加拿大安省弥尔顿(Milton)市政广场。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纪念日。今年加拿大有近20个市、镇政府特别举行升旗或在地标建筑上亮起蓝色彩灯的形式,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在加拿大的广阔国土上,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可以看到“法轮大法日”的旗帜在空中招展。

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加拿大政府是国际上第一个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国家;加拿大各级政府高度赞扬法轮大法与全社会分享“真、善、忍”的高尚理念;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对法轮功表达了持续的支持、认可和尊敬。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法轮大法日”旗高高飘扬在加拿大安省弥尔顿市政广场。(主办方提供)

 

今年是弥尔顿市首次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活动,也是今年加拿大首个升“法轮大法日”旗的市镇。升旗的活动由弥尔顿市议会表决通过,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4月29日下午,市长克兰茨亲自主持了升旗仪式,并宣读了褒奖函,将今年5月定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月”。过去9年,弥尔顿市政府每年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人们修心向善、提升人们的精神道德,因此广受欢迎。从1992年至1999年的短短7年间,法轮功靠人传人、心传心,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更远涉重洋,扎根海外,使亿万修炼者身心受益,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祥和、美好。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市长克兰茨(右二)亲自主持升旗仪式,并宣告:今年5月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月”。(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市长克兰茨(中)亲自主持升旗仪式,并宣告:今年5月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月”。(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市长克兰茨亲自主持升旗仪式,并宣告:今年5月定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月”。(伊铃/大纪元)

市长褒奖法轮功

加拿大安省弥尔顿市长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宣读褒奖函:今年5月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日”。(伊铃/大纪元)

今年82岁的克兰茨市长一直活跃于当地政坛,在当地做了42年的市长。他在升旗仪式上说:“在过去的20年里,弥尔顿市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多元化的社区。我拥抱所有不同的文化和宗教。 我了解到社会上有一部分人受到压制,我很清楚这次庆祝活动对他们的真正意义,不仅在弥尔顿市和加拿大,而且是在世界各地。因此,我很高兴在这里宣读此褒奖。”

“只要对整个社会有益,我就支持”, 克兰茨对大纪元说,“在我看来,这个群体(法轮功)所做的事情对整个社会都是有益的。”

“世界上有些人受到压制,他们无法实践他们的宗教信仰。这违背了我的个人风格,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和存在。 ” 克兰茨说。他表示,内在的彼此尊重才是社区教育的真正意义所在。有时它不是自然而然的,而是必须得到正确的引导。

加拿大安省弥尔顿市长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中)宣读褒奖函:今年5月为该市的“法轮大法日”。图为克兰茨手拿印有“真善忍”字样的T恤衫,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弥尔顿市政府连续9年褒奖法轮大法。克兰茨表示,这并不需要个人勇气,也不必害怕批评,这只不过是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为正确的事情保驾护航。不仅是弥尔顿,全国、全世界都应这样做。“如同从一颗小橡树种子长成一棵大橡树,随着事态的发展,事情只会变得更强大”。

主办方致谢

当地法轮功代表崔先生(Micheal Cui)感谢弥尔顿市政府、克兰茨市长和市议会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伊铃/大纪元)

当地法轮功代表崔先生(Micheal Cui )感谢弥尔顿市政府、克兰茨市长和市议会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他表示,经过两年的疫情封城和有限制的生活,今天迎来了这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日子,“法轮大法日”旗帜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的醒目,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以这样的方式庆祝“法轮大法日”,内心感到非常殊胜。

崔先生在升旗仪式上说,法轮大法修炼不求名、不求利,强调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但中共和江泽民邪恶集团还是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从此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自发的反迫害、讲真相的行动。

他表示,事实证明,这场迫害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信仰,它也在试图泯灭所有人的道德原则和精神价值。今天,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大法主要书籍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

崔先生表示,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时,加拿大政府是国际上第一个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国家;加拿大各级政府高度赞扬法轮大法与全社会分享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加拿大各级政府和人民对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理念,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同时这也表明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对法轮功的支持、认可和尊敬。

“经过这么多年,世人对大法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了。” 崔先生说。他回忆,迫害的初期,虽然身处海外,也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尤其刚开始那两年。“现在感觉整个不一样了,天清体透,身心放松。大法洪传很殊胜,一定会越来越被世人接受,越来越得到世人的尊敬”。

活动组织者张丕兴感谢弥尔顿市政府、克兰茨市长和市议会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图为张丕兴手持弥尔顿市宣布“法轮大法月”的褒奖函。(伊铃/大纪元)

活动组织者张丕兴赞扬克兰茨“是一位善良、富有同情心和正义的市长”。他表示,23年前法轮功学员就认识了克兰茨市长,当时正值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他说:“在过去的9年里,弥尔顿市每年都为我们庆祝‘法轮大法月’。我们非常感谢克兰茨市长出色的工作及对我们的厚爱。”

当地法轮功代表黄女士(Angela Huang)感谢弥尔顿市政府、克兰茨市长和市议会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伊铃/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代表黄女士(Angela Huang)感谢加拿大各级政府和人民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她表示,法轮大法是一种中国古老的精神修炼,激励了中国和世界各地数以千万计的人。法轮大法传世30年来,“真、善、忍”的原则照亮和丰富了各界人士的心灵,吸引了上亿的各个年龄段、不同性别的人士走入修炼。“真、善、忍”为社会带来了爱、谐和与灵感。

“这段漫长的旅程也充满了挑战、坚韧和勇气。” 黄女士说,法轮大法修炼者亲身体验了在中国极权统治下站出来讲真话的代价。“面对严重的迫害,他们选择了发声,坚持自己的原则。对他们来说,行使并忠于他们的天赋人权——言论自由和人类尊严;这不仅很重要,而且赋予了它们现实的意义”。

“愿法轮大法为加拿大和全世界带来美好的未来,愿‘真、善、忍’照亮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和世界上每一个角落,从而为人类带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她说。

法轮功学员:海内海外两重天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蒋伟风(右)说,“加拿大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信仰自由。在这里能升‘法轮大法日’旗,这表示加拿大政府对法轮大法很尊重。”(伊铃/大纪元)

“今天是大法洪传30周年的升旗纪念活动,我作为一个老学员很高兴,也很激动”,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蒋伟风说,“加拿大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信仰自由。在这里能升‘法轮大法日’旗,这表示加拿大政府对法轮大法很尊重。”

蒋伟风是一位二胡演奏家,于1995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经有27年多。他于2006年来到多伦多。

蒋纬风表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要求做好人,不追求常人的名和利,不占别人的便宜,因此吸引很多人修炼。因为炼的人多,中共政府反对,一炼就抓,还不让人讲理。

蒋纬风说,在国内不要说升旗,连说“法轮功”三个字都不行,很严厉,把法轮功作为头号的、最严厉的禁止项目。“在这里(加拿大)不仅可以自由炼功,而且市长作为政府官员,亲自参加升旗活动,(我)真的很激动,感觉到一个强烈的对比,独裁国家和民主国家的对比。”

加拿大将有更多城镇升旗、亮灯

2022年将有近20座城市相继举行升旗仪式。在加拿大,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有城市升起“法轮大法日”旗。(大纪元合成图)
2022年加拿大市镇持续用在标志性建筑物上亮灯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图为2021年的亮灯仪式。(大纪元合成图)

张丕兴表示,去年加拿大有近10座城市举行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升旗仪式;今年将有近20座城市相继举行升旗仪式。在加拿大,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有城市升起“法轮大法日”旗。弥尔顿市作为首个升旗的城市,“世界法轮大法日”旗帜将在这里持续飘扬一周。

“安省有许多漂亮的城镇,景色宜人;加之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旗帜,更是一道非常漂亮的风景线,也开拓了一个新形势。”张丕兴说,“今天这位市长对大法、对真相的了解已经非常深入,所以他非常兴奋。他亲自主持升旗仪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欣慰。这是普天同庆的时刻,也是大法弟子非常荣耀的时刻。”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市长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市长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
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省弥尔顿市政府举行升“法轮大法日”旗仪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伊铃/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