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赴韩拍戏近照 公开随身小物件引热议

0
1178
一线大咖明星范冰冰

【2022年04月08日讯】因税务风波遭封杀近4年的中国女星范冰冰,前不久赴韩国客串新剧。近日,她在小红书贴出憔悴露面的影片,并公开随身包包中比以前档次低很多的小物件,引发网友热议。

早在2月底就有韩国论坛网友爆料,在韩国的街头偶遇范冰冰。经《The Fact》等多家韩媒求证,确认范冰冰当时的确人在韩国,并客串JTBC电视台制作、姜河那和李裕英主演的电视剧《Insider》,但并未公开范冰冰饰演的角色。

之后,网上流出范冰冰疑似在韩国街上拍戏的造型。只见她一头乱发,穿着尺寸偏大的衣裤,显得憔悴落魄,俨然一个大妈的形象,引发许多网友围观和热议。

而范冰冰最近在影音平台小红书分享一段影片。从中可见,她和工作人员韩国的一间餐厅吃饭,吃到一半,她被随行人员怂恿公开随身包包中的“内容”。

听到对方的要求,范冰冰立马放下碗筷,将包包里的小物件一一拿出来介绍,并表示这是她首次公开包包里的随身用品。看得出,里面除了墨镜、钱包,还有护手霜、唇釉、自家品牌的面膜、保养品、足贴等。

在网友看来,范冰冰用的全是开架且一般人随手就能买到同款产品,档次比她以前的用品低一大截,而且画面中的范冰冰露出憔悴模样,与以往霸气十足的“范爷”形象也有很大的落差。

范冰冰因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遭当局罚款逾8.8亿人民币,并被官媒定性为“劣迹艺人”,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骤然停摆,而且与已经谈婚论嫁的男友李晨分手,人生跌入谷底。

看到范冰冰客串韩剧的新闻,有陆媒猜测,范冰冰在中国复出拍戏无望,可能转战韩国市场。

而针对范冰冰此次公开随身小物件被指“连吃饭也变带货现场”、“真的好可惜”、“沦落到这样”,不少铁粉涌入写下支持范冰冰的留言:“不化妆还能这么美。”“自带光芒。”“用平价小物又怎样,人家还是保养得超好呀!”(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