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中共武统台湾”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这是我的职责

0
1592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海军上将山姆.帕帕洛(Sam Paparo)

【2021年07月02日讯】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海军上将山姆.帕帕洛(Sam Paparo)近日表示,中国(中共)是美国的安全威胁,而帕帕洛提到,自己的职责是防止台湾被中国(中共)武统,他对此相当有信心。

根据美国海军联盟期刊《Sea Power》报导,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帕帕洛6月29日在美国武装部队电子通信协会、美国海军研究所联合举行的最后1场2021年西部网路研讨会中表示,他忧心中国(中共)是个步步进逼的威胁,不过,他对麾下部队、盟友和作战策略充满信心,可以挫败中国(中共)任何以武力犯台的企图。

帕帕洛自曝完全同意前印太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上将的看法,戴维森曾在今年3月于参议院听证会中表明,中国可能会在6年内武力犯台,不过,帕帕洛说:“无论是明天、明年还是6年后,对于印太舰队或印太司令部,都有责任准备应对美国的威胁。”

帕帕洛强调,自己的职责是防止台湾被中国武统,要让美国舰队能够挫败中国颠覆世界秩序的野心,帕帕洛对于麾下官兵、海军陆战队、海岸警卫队等单位表达自信,也肯定美军的作战策略,以及与盟友的团队合作,他认为多方努力下,有信心能够阻止中国(中共)。

帕帕洛提到,美国海军第二、第三和第四舰队已经蓄势待发,随时能够部署到全球任何有需要的地方。(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