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9辆俄军补给车被炸! 美情报:乌克兰独立日俄军将对乌民用基础设施发动攻击

0
932
有消息指出乌克兰南部赫尔松地区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遭到乌克兰军队攻击,整座桥完全毁坏。(图撷取自推特)

【2022年8月23日讯】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乌克兰武装部队现在将重心放在收复乌克兰南部区域的国土,有消息指出乌克兰南部赫尔松地区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遭到乌克兰军队攻击,整座桥完全毁坏。

推特帐号“@MrKovalenko”在推特po出1张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远方有座桥梁正在燃烧中,浓密的灰烟不断窜出直冲云霄,该帐号在推文中表示“来自被俄军占领的赫尔松市的当地人报告,横跨第聂伯河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已经不复存在,乌克兰军队在9辆载满弹药的卡车过桥时命中这座桥,弹药爆炸扩大了对桥的破坏。”

乌克兰独立日(8月24日)即将到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20日提到,俄罗斯可能在使出一些特别丑陋、特别肮脏的手段。美国官员则引述情报,指出俄罗斯近期可能将对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发动新一波攻击。

根据《路透》报导,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有情报显示,俄罗斯目前正努力在未来几天内对乌克兰的民用基础设施和政府设施发动攻击,有鉴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记录,美方担心俄罗斯的攻击将对平民与民用基础设施构成持续威胁。

为防止俄罗斯蓄意攻击人群,乌克兰各地禁止独立日在户外举公共活动。(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