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竟提“核弹炸地球” 中国“在野大国师”车祸险丧命

0
787
去年因反美而鼓吹中共“放核弹炸地球”的中国“在野大国师”赵盛烨遭逢车祸,他在微博释出消息,自曝“捡回一条命”(新唐人合成图)

【2021年02月18日讯】去年因反美而鼓吹中共“放核弹炸地球”的中国“在野大国师”赵盛烨遭逢车祸,他在微博释出消息,自曝“捡回一条命”,消息曝光令中国网友直呼“报应来了!”

中国“红客联盟”发起人、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去年狂言,如果当时的美国总统川普“一心与中国抗衡”,“插手解放台湾战争”,将带来“全人类一同毁灭”的结果,他还狂言狂语提出3招“用核弹毁灭世界”的狂想。

赵盛烨当时发文指称,以前做军事研究时,多认为只有把核弹头放到美国本土才能毁灭美国,但事实上,几百、几千枚核弹延伸出来的灾害,就能毁灭世界;偏激言论立刻引发中国网友反弹,认为赵盛烨的想法会让中国玩火自焚。

赵盛烨在微博发文指出,今年中国新年前发生严重车祸,导致除夕夜只能躺在病床上度过,他脸部多处骨折,全身多处淤青,但还是“捡回一条命”。他回忆,车祸当下,“在等红灯的时候被一个极高速撞来的宝马追尾了,我的车被撞出去65米,又把路杆撞断才停了下来。”

他写道,“因为是被追尾,所以(安全)气囊不会弹出,如果不是我双手臂都放在方向盘上的驾车习惯缓冲了撞击力,估计(推测)现在的结果就是脑死亡,如果不是红灯变绿灯的一刹那我松开了刹车,估计(推测)车已经被撞翻了,结果可能也是命丧黄泉。”

许多中国网友看见赵盛烨的贴文,有人留言指称,“多行不义必自毙”、“平时乱讲话,现在报应来了”,但也有赵盛烨的铁粉竟扯这场车祸是“美国的阴谋” ,留言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自由时报)

趙盛燁去年的偏激言論,引發中國網友反彈。(圖取自趙盛燁微博)
赵盛烨去年的偏激言论,引发中国网友反弹。 (图取自赵盛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