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理大围城》上映前3小时喊卡!网挺影院:我们都懂

0
1231
香港开幕不到一个月的高先电影院原先于今晚放映「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 得奖电影巡礼」得奖作品之一的反送中记录片《理大围城》,但在上映前3小时,院方突然宣布取消包含今晚在内的两场放映,原因是「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撷取自Golden Scene Cinema 高先电影院粉专)

【2021年03月15日讯】香港开幕不到一个月的高先电影院原先于今晚放映“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 得奖电影巡礼”得奖作品之一的反送中记录片《理大围城》,但在上映前3小时,院方突然宣布取消包含今晚在内的两场放映,原因是“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高先电影院今日下午5点在脸书PO文,表示由于该片的放映事宜近日受到过度关注,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将原定于3月15日(星期一)晚上8点及3月21日(星期日)晚上9点半放映的《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 得奖电影巡礼》得奖电影《理大围城》场次取消。院方并致歉:“对于是次放映变更,深表遗憾,期望观众谅解。”文中,院方也针对以不同方式购票的民众分别说明退票办法。

消息一出,尽管不少已购票的民众感到错愕,但贴文下方留言区,网友仍纷纷留言表示“明白,多谢曾经努力”、“安全最重要”、“我们都懂,高先加油” 、“明白的,愿意上映已经是明确表态”、“不会怪你们”、“会继续支持”。(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