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浦亲王葬礼前夕 女王分享亲密出游照

0
577
菲利浦亲王葬礼前夕 女王分享亲密出游照

【2021年04月17日讯】英国菲利浦亲王(Prince Philip)于9日以99岁高龄逝世,英国王室官方社群近期分享1张女王与菲利浦亲王私下的出游照片,并感谢这段时间外界的关心及悼念。

英国王室官方于16日公开一张女王与菲利浦亲王在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s)的合影,2人在照片中露出难得的放松神情,看得出是珍贵的家庭团聚时刻,拍摄者是三子爱德华王子的妻子苏菲(Sophie)。

内文中写道:“女王及王室成员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怀”,且还能看到许多关于菲利浦亲王的回忆,共同缅怀他精彩的一生。

前女王发言人安森(Charles Anson)向外媒透露,现年94岁的女王因丈夫多年来的健康问题,心中早已做好了准备。 “她心中会先预想那天的到来,而时刻来临时,她会努力保持镇定及冷静,尽管这对任何人来说,是最需要情绪宣泄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