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特曼-奥巴马集会出状况!国旗齐刷刷 “逃了” 一个不剩

0
613

【2022年11月0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本周六,在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费特曼的竞选集会上出状况,不幸的事件发生了,美国国旗在镜头前齐刷刷 “逃了”, 一个不剩, 真是令人不堪砍。

约翰费特曼的竞选集会活动进行的不是很顺利,因为在活动中拍摄的各种视频显示,在费特曼介绍这位前总统奥巴马时,集会舞台上的几面美国国旗全被风吹倒,一个都不剩。

Former President Obama, left, finishes his remarks and welcomes Pennsylvania Lt. Gov. John Fetterman, a Democratic candidate for U.S. Senate, to the stage during a campaign rally in Pittsburgh, Saturday, Nov. 5, 2022. 

照片显示, 美国国旗看以来很是平静,安静的站在那里。

当费特曼走上讲台时,他向人群致意,并表达了他对与“无煽动”总统集会的热情。试图将他与奥巴马的外表与共和党对手穆罕默德奥兹博士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外表进行对比,结果悲剧了。

费特曼说:“今天,奥兹博士将与唐纳德特朗普站在舞台上,我将为能够与一位 100% 无煽动性的总统站在一起而感到自豪。”

下一秒,不幸的事件发生了,费特曼身后可见的五面旗帜全逃离。

记者 Aaron Rupar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一事件的片段。一些保守派用户开始调侃这是费特曼选举之路的不祥之兆,如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就称这一场景是对“费特曼竞选活动的完美隐喻”。

约翰·费特曼是宾夕法尼亚州现任副州长,也是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空出的参议院席位的民主党提名人,他的对手是共和党籍参议员候选人迈哈迈特·奥兹(Mehmet Oz)。

福克斯报道,费特曼在 5 月中风,由于他的听觉能力仍然有限,他难以在多个场合进行有效沟通,并使用隐藏式字幕。

根据民意调查的平均值,奥兹首次在全州范围内获得可能选民的支持,超过了费特曼。

11 月 3 日,RealClearPolitics 对 Oz 的支持率为 46.6%,而 Fetterman 在辩论后的支持率继续下降,目前为 46.3%,相差在误差范围内。

Pennsylvania U.S. Senate candidates John Fetterman and Dr. Mehmet Oz participate in a debate Oct. 25 in Harrisburg, Pa.

自 2022 年 5 月候选人赢得各自的初选以来,这是奥兹的第一次领先。费特曼曾在 8 月领先奥兹 8.7 个百分点,当时奥兹只有 39% 的支持率。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参议院竞选是 2022 赛季最受关注的选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