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5年调查录音首曝光 中共军医揭军队活摘器官(视频)

0
1307

【2021年03月11日】(明德网讯)一段中共军医揭露活摘器官的录音,在封存5年之后,于近日首次被公开发表。知情人表示,在中共军队主导的活摘人体器官罪行中,军队医院器官移植的领军人“石炳毅”,与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是“一丘之貉”。

为保护知情人,追查国际组织至今才公布这段2015年6月29日的电话调查录音。受访对象是一位匿名中共解放军某三甲医院外科专家。

记者:“你们医院做肝移植手术的石炳毅,现在还做不做这手术呢?”

外科专家答说:“他不但做,这个人可了不得,死刑犯的器官,他不但发了财,还做了很多手术。”

受访军医在电话中说,石炳毅跟周边县市法院关系都很好,喝酒拉关系,“这人很厉害,能拉到法院的人,能拿到肝源、肾源、心脏、肺脏。能拿到这些人体器官的,这是了不得!”

但是,他又透露,“石炳毅这个人技术很差很差!他做的这些移植脏器,都是请外面的人来做,做了以后做死的很多!做死了以后,医院赔钱。做活了都是他的功劳。”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解放军第三〇九医院)于2002年4月成立器官移植中心,由石炳毅任主任。此时医院已完成肾脏移植2130例,肝移植近600例。到2015年,三〇九医院网站信息查询显示,石炳毅个人已做了1580余例肝移植。

在记者质疑,中国死刑犯没有这么多时,受访军医说:“你想这肝源都哪儿来的?”你这1500例到底哪儿来的?把这些人追出来了,根底兜出来了。揭露石炳毅,这些脏器哪儿来的。”“这要曝出来这个人可以坐牢房。”

录音中,记者表示,2006年,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使用死囚器官进行移植手术;2005 年,黄洁夫随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组团去新疆,他在等待不到2天的时间里得到3个备用肝,主刀了两台肝移植手术。如此短暂的器官等待时间令外界惊愕。

外科专家匿名:“黄洁夫那跟他(石炳毅)都是一丘之貉,你信他的话啊?一丘之貉!那都勾结都很紧的,那勾结得很紧。都有利益链,都有利益关系。”

鉴于石炳毅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追查国际组织已对他发出追查通告。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统计,1999年到2004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5年间增加了约300%,全球同期增加比例仅为10%到15%。

《南方周末》曾报导,2000年中国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这一时间点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相契合——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发动灭绝性打压。

2006年,美国肾移植等待时间平均为1825天,而中国只需要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