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记者乌克兰战场采访疑吓晕 中国网友:全世界都目睹这尿性

0
1451
中国《凤凰卫视》记者卢宇光日前传出在采访时被乌克兰炮火吓晕,甚至疑似尿裤子。(图撷取自微博)

【2022年9月1日讯】不少战地记者深入战场采访,看似轻松,其实都是在枪林弹雨下冒著生命危险取得第一手消息;中国《凤凰卫视》记者卢宇光立场明显亲俄,先前甚至被乌克兰怀疑是间谍,日前传出采访时被乌克兰炮火吓晕,还疑似尿湿裤子,引来众多中国网友嘲讽。

中国微博用户“五号精神病院主任”今(1)日上传一段影片,从影片中可见,卢宇光四肢无力,得由旁人搀扶送上担架,裤子上还留有大片水渍。除了医护人员外,还有两位身穿军服,佩带俄罗斯臂章的军人在一旁协助。

卢宇光四肢无力,得由旁人搀扶送上担架,裤子上还留有大片水渍。除了医护人员,还有两位疑似俄罗斯军官在一旁协助。(图撷取自微博)

留言区网友纷纷嘲讽“全世界都目睹这尿性”、“不好好当记者,偏偏要替俄罗斯充当吹鼓手”、“真吓尿了”、“炮炸了一个坑,他尿了一张图”

根据《凤凰卫视》报导,卢宇光曾参与报导2002年莫斯科剧院人质事件,随后成为凤凰卫视驻俄罗斯记者。今年三月,卢宇光前往乌克兰城市马立波采访,但他声称“乌克兰武装部队不允许难民前往马立波这个方向”,立场亲俄,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伴随俄军采访的外国记者,因此引起乌克兰与国际间的质疑。(自由时报)

微博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80885373849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