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鹤唳 寒蝉惊鸟的北京【图/视频】

0
1969

【2021年6月28日】(明德網報導)中共百年大庆在即,北京城早已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天上地下四面八方森严壁垒,连下水道井盖都封死。有北京网友透露,北京紧张,军队一级战备,地方进入特级状态。

28日北京交管部门发出中共百年党庆期间交通管制通告,自6月28日0时开始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将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持有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停放你。

网民怒怼:「一个政党搞党庆,凭什么封路,限制老百姓的出行」;「一个执政党庆生,花了纳税人那么多钱。 搞得好像北京要被入侵了。天空中不允许放风筝,放飞鸽子, 封路, 进京车车安检,这还是人民的政党吗?无耻的习近平居然在全国建立了11个他的思想研究中心, 更多的还在建。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網友:「它们最后一个节日,紧张是应该的」,「一个国家到这个地步,快到头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