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州长选举翻红 或影响众议院控制权

0
4411
美国弗吉尼亚州,从深蓝翻红,州长、副州长,以及总检察长一职,都被共和党人拿下(视频截图)

【2021年11月03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从深蓝翻红,州长、副州长,以及总检察长一职,都被共和党人拿下。新当选的州长是格伦·杨金。与此同时,新泽西的州长竞争激烈,目前选票相差只有0.3%。外界认为,此次中期选举的结果,将决定美国国会的控制权,甚至影响2024年,美国大选的走向。

共和党候选人格伦·杨金:“好,弗吉尼亚,我们赢了选举。”

根据周三最新开票结果,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候选人 杨金以50.74%的得票率,当选下一任州长。他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曾担任过弗州州长的 麦考利夫。

这也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人2009年以来,首次在州长大选中获胜。

杨金之前是私募公司高管,从未担任官职。他承诺尊重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权利,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推动经济;出台减税政策,为执法机构注资,确保社区安全。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麦克丹尼尔 周三连发推文,表示共和党在弗州的胜利只是开始。

推文引用副总统哈里斯的话说:“弗吉尼亚发生的事情将很大程度上,决定2022年、2024年以及以后会发生什么。”

麦克丹尼尔另一条推文说,这是对民主党人社会主义议程的反击。

另一个进行州长选举的新泽西州,选举结果仍不明朗。根据美联社的统计,截至周三上午,在98%的选区中,

共和党候选人杰克·恰塔雷利一度领先。

但将近中午,现任民主党州长 菲尔·墨菲0.3%的微弱比率超出。两人目前选票仅相差7200票。

在纽约,周三,民主党人 埃里克·亚当斯赢得纽约市市长竞选,成为纽约市第二位非洲裔市长。

亚当斯曾担任纽约警察局局长,承诺改善社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