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奇电邮继续曝光!阎丽梦:COVID-19是生化武器

0
1012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表示,佛奇的电邮证明了她的说法,即新冠病毒是1种生化武器。 (图取自NEWSMAX)

【2021年06月04日讯】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被美媒爆料他的电邮中,有1封致谢信感谢他“驳斥实验室外泄的理论”;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继续曝出佛奇电邮,并认为这些电邮证明了她的说法,即武汉肺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病)是1种生化武器。

综合外媒报导,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5月25日亲口承认,透过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捐了逾60万美元捐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被公开的佛奇电邮显示,“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斯札克(Peter Daszak)曾在2020年4月18日发给佛奇的邮件中,感谢佛奇驳斥实验室外泄的理论。

佛奇接受访问时指出,相关指控“毫无道理」「,他强调自己的说法始终如出一辙,他坚定地相信「病毒源头的最大可能性来自野生动物」,但他也提到,若是有其它说法,包括「实验室外泄」,他也保持开放态度,自称这就是”为何公开呼吁应持续调查病毒起源“的原因。

阎丽梦在佛奇发表谈话后指出,2020年1月1日,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免疫学家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在发给佛奇的电邮中,提到新冠病毒的某些特征可能是人造;但这位免疫学家却在去年4月《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期刊坚定表明,”新型冠状病毒是透过自然过程产生“。

阎丽梦认为,”这些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他们却为了中共和自己的利益而选择隐瞒“,阎丽梦强调,“中国政府和某些海外组织、科学家”掩盖了真相,相关电子邮件证明了她先前的说法,即武汉肺炎是1种“不受限制的生化武器”,且佛奇显然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与病毒有关的情报。(自由时报)